close
2008.05.10(六)


從台中回新竹的路上,苗栗、新竹都有賞桐路線指示,
一度也曾開下三義交流道,
還沒出交流到就被塞住了
只好放棄苗栗賞桐計劃。

由台中往苗栗,天氣是越來越不好,大晴天變晴時多雲
到新竹就變陰天了
老大說要帶我去寶山賞桐,
因為跟靜怡的時間不能配合,我們就自己先去亂晃一通

從竹科方向過寶山交流道的另一邊,
一路開到新竹山莊、寶山第二水庫
話說,在新竹住了2-3年,從來也不知有這一區ㄟ
加上我又沒帶單眼>.<(慘!)

路邊的桐花不是很稀疏,就是沒路可進去
好不容易給我們開到了寶山國小~~~
(忍不住OS:這學校也未免太偏遠了吧!)

寶山國小對面有幾株茂盛的桐花
也剛好有小路可以進去
可惜的是上面還有一戶人家,連日大雨加上有人開車上去
美美的桐花早被壓扁了

不過也算了了我賞桐花的一樁心願
嚴格來說,今年追桐還是沒成功啦
追櫻花也沒追成,真是殘念

溪邊都是落桐

雖是少少幾株

但有小路可進去

山壁上也都是落桐







老大很可憐,邊當手MD,還邊被小黑蚊襲擊


最後還是我來!

謝謝老大辛苦開車載我追桐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