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11.15(六)-11.16(日)
週六晚吃完飯,居然走路到sogo血拼到十點多才回鴨鴨家
首先在Crocs專櫃買了雙咖啡色愛麗絲,本來想買跟fish同款的,
但是老公大人覺得我穿愛麗絲比較適合,不過我買的愛麗絲是塑膠的

後來老公也買了件運動外套

其實我現在的內衣還可以穿,但實在受不了週年慶的誘惑
先是在華歌爾的普通內衣專櫃問有沒賣孕婦內衣
小姐很快地拿出了看起來很不像孕婦內衣的內衣給我看
(基本上我覺得她在呼攏我,只好跟她說謝謝再連絡)

後來才看到華歌爾的「寶貝媽咪」專櫃,
失心瘋買了二件孕婦內衣,據說可穿到生,加上又買護墊
這樣居然要6000出頭,(還是打9折的價格ㄟ)

到了隔壁的奇妮,才發現自己在裝肖維
奇妮的孕婦內衣同樣可穿到生!(只是不知有沒機能性就是了)
二套(含孕婦內褲)才2680大洋!
害得我好想去隔壁的華歌爾退貨。

奇妮只有週年慶七折的誘惑實在太吸引人
我又不小心買了一件全長的黑色內搭褲,一件七分的灰色內搭褲
再加買二件孕婦內褲+一條束腹帶(我想應該要2條才夠吧?)
買了一大堆東東才7000出頭!

唯一的失望點就是在華歌爾失策了。>.<

話說最近有點怕回婆家,
我知道婆婆是為我好啦,自己生病還為了我張羅東張羅西的~~
但是我週六晚喝了碗「精華」牛肉湯
週日中午吃飯前又喝了碗「精華」牛肉湯,每回一喝完就頻尿
週日吃完飯後又喝了碗全雞滴的雞精一碗
還外帶一碗平日要喝

其實我平常就有在喝白蘭氏雞精了,回婆家又喝得這麼補
害得我有點怕怕說>.<
老公說妳把整碗喝掉,媽媽就很高興啦
(我也知道,但是我一直覺得孕婦不需要這麼補啦)

週六早上右邊腹部筋被拉到,吃完早餐換中間,吃完晚餐又是左邊
這幾天還是都有波波&水流聲。

週六早吃完早餐,覺得肚子內很吵
忍不住掀開肚子一看,肚子在震動ㄟ
不是呼吸造成的上下起伏喔~~該不會真的是胎動吧
(我有請老公幫我鑑定一下,因為如果不是的話,一桶冷水馬上就會潑下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