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Home早餐是八點半用餐~

一到餐廳就看到滿滿豐盛的菜餚


粉肝(我沒有記菜名,如果我說錯了請指正唷)


滷肉~下面還有燭火保溫呢~好有FU


每人一條魚~


這豆干我很愛呢,有別於市售豆干,吃起來真的好吃


青菜


高麗菜


我最愛的蛋


飯後水果每人一盤~

簡小姐還問我們需不需要美式咖啡或是拿鐵?
當然要來杯拿鐵啦~
在這邊用餐一整個很享受,可以悠閒地聽音樂在舒適的環境用餐~
食物擺盤都很用心

現作拿鐵唷~
老公還要我快點拍拉花~免得消失了~

覺得婆家全家都對這間民宿很滿意呢~
住得舒適、東西好吃,男女主人都很親切~
值得一提的是林大哥對拍照很專業唷
還被他Highlight說大白天ISO不用開到1600吧
(我忘了調回來咩)
林大哥還說小孩就是要生兩個(是變相催生嘛?)
他說葵妞很愛跟人講話(是啊是啊~她都到處找人聊天

林大哥幫我們拍的~快!準!




我們也跟林大哥合照^^

最後來分享在Sunday Home拍的其他照片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