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葵妞第一次摔下床,我就決定要買防跌落緩衝墊了~
我老公常常很鐵齒地說『都圍棉被圍成這樣了,怎麼可能摔下床啊?』
或是『摔個一次應該就不會摔了吧』

第一次摔下床,是葵妞剛睡醒,我正在客廳純上網連電視都沒開~
一聽到微弱的聲音馬上衝去房間,來不及~
她正在空中墜落,我接都接不住只能眼睜睜看她頭著地~
大哭~抱起來安撫,一邊又擔心她的頭會不會腦震盪~
(全職媽媽一個人在家真慘)
(PS.當時我有鋪緩衝墊但是笨笨地鋪錯地方了~應該要延著床邊鋪)
(我笨笨地自以為她會拋物線墜落,結果是直線)

後來我又加買了二片~如圖所示~
旁邊擺三片~床尾一片~

第二次半夜我只聽到床尾悉悉酥酥的聲音

(睡覺時床的四周都還是有圍被子唷)
因為白天太累了也不以為意,以為只是葵妞例行性的翻身而已
好不容易提起精神想看一下她~
結果~啊人咧~床上沒有,已經掉到床下去了~
她似乎沒意識到她已經掉下床還想在墊子上繼續睡~

第三次葵妞陪她睡,也是半夜掉下床,抱起來拍拍又繼續睡了~

第四次~她又是醒來發出微弱的聲音~
我馬上衝去房間,又是正在空中,頭又著地了~
(葵爹連聲音都沒聽到)
抱起來拍拍就沒事了,連哭都沒哭唷~~

其實第一次掉下床後,她醒來都會坐在床上呼叫我~!
第四次也不知怎麼回事~可能是把拔也在,急著找我們吧~

總之很謝謝緩衝墊~
其實用床圍的話會有空間被侷限住的感覺~
我個人很推緩衝墊,不用把床拆掉也不用全家為了小孩睡和室
雖然有人說摔三次就不會再摔了,但是在睡夢中難以控制啊~
還是會摔但是至少不會受傷搞得爸媽很心疼~


。巧巧屋防跌落緩衝墊~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1105809813
(建議直接寫信跟老闆詢價跟問花色,直接用E-mail訂購即可)
我選的是花色45,還有很多顏色可選擇

不用的時候,可以折起來,很方便~(請見連結說明)
需要加購被套也OK,方便換洗,我覺得這款緩衝墊真的設計得很好,很推!
(默默地說我買了六個,二個放婆家,降葵妞假日回去也不用擔心摔下床了)
PS~花色唷~照片中看起來都很醜~但我的花色45作起來還挺有質感的
可能是老闆用小DC拍的關係

摘自巧巧屋介紹
『跌落緩衝墊』有以下幾個優點
1. 超彈力墊體,有效減緩小 Baby 直接撞擊地面的力量。
2. 墊體可堆疊,依個人實際需求增加厚度(每層厚度五公分) 
    如果家裡床很高,可以考慮增加厚度
    總之就是寬度、厚度跟花色都很有彈性就是,可寫信跟老闆討論
3. 可折式設計,方便折疊收納,不佔空間 
4. 防塵套防塵設計,可防止彈性墊體髒損(防塵套可拆洗拆換) 
5. 完全無毒性成分,不用擔心小朋友受毒性揮發物侵害 
6. 彈性墊體本身具不助燃特性,小朋友安全更多了一層保障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