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我跟她說現在天色暗暗的,在下雨,她馬上抬起頭看窗外。(1Y3M3D)
‧YA!葵妞會空手下我家和室的階梯嚕!(1Y3M3D)
‧剛在跟葵妞在看地上100層樓的家,我問她『X層樓的老鼠在幹嘛?』
   她居然說『不知道!』(1Y3M3D)
‧會說把拔說『等一下』(1Y3M6D)
‧會說『是』(1Y3M8D)&『對』
‧我跟葵妞說妳的屁屁好臭!她居然舉起她的髒腳ㄚ自己聞了起來
   (是說她的腳ㄚ也很臭嗎,噗~1Y3M8D)
‧半夜三點,我聽到有人說『拿!拿!』我選擇不理會~後來我覺得大概隔了一陣子吧~
   又有人在睡夢中說『拿~拿~』好大聲喔>.<(1Y3M9D),我說女兒啊~妳可以不要在半夜說夢話嘛
‧葵妞真的會說『不知道』,昨天我指著花東地圖說『妳去過嗎?』她說『不知道』(1Y3M8D)
‧我問她『球咧』,她跑來摸我的口袋還說『摸一摸』(1Y3M9D)
‧說『要抱抱』(1Y3M11D)(第一次以『要』為開頭)
‧疑似說出『狗狗』的音(1Y3M12D)
‧【記錄】會用自己的音調說『阿姨』『阿嬤』『鴨鴨』『狗狗』『車車』(1Y3M14D)
‧上排2顆臼齒冒出來啦!(1Y3M15D),今天才摸到!(冏)
‧【記錄】會說『夾子』及用自己的音調說『蛋糕』(1Y3M15D)
‧【記錄】最近會唱走走走來明示我要看巧虎的走走走單元(8月號),
   也會主動要求我唱某首歌
‧聽到兩次疑似『我要睡覺』(1Y3M17D),都是在要睡覺前聽到的
‧會說『牽手』(1Y3M22D),看完巧虎手牽手單元,我跟她說手牽手,她就會說『牽手』
‧【記錄】最近葵妞想睡覺都會主動去關電視。通常進房後一下就睡著了
‧會說『不好』(1Y3M26D)
‧會說『我要飯飯』,今天有點餓到她她突然說我要飯飯嚇我一跳(1Y3M28D)
‧今天主動拉著我的手說『手牽手』^^(1Y3M29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