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03.09(四)

一早懷著忐忑的心情,請老公載我們去機場,在機場初見導遊,以為她是送機人員(冏),還好導遊名單上有我跟女兒的名字,總算安心多了。太久沒參加團體旅行了,我家的旅行一向是我當導遊&翻譯,事前規劃都要很清楚,但是這次參加懶人行程,我聽導遊說可以去辦快速通關,我還拉著女兒去排快速通關,還好有好心人跟我說小孩不能辦,我又拉著女兒去排隊通關,托運行李還因為把行動電源放在裡面,被要求打開取出→一切都歸咎於我太久沒出國了>.<,一個人帶著女兒也很慌張。

 

總算一路衝到了登機口,我跟女兒說不是Hello Kitty飛機ㄟ(事前有查過我們去回都是搭KT機),母女都好失望,好加在內裝是Kitty機啦!我們跟同團的另一個把拔一起坐,一路上女兒對於長榮航空的機上設備很熟門熟路,快6歲了,出國3次,1歲半搭日航,4歲&5Y10M都是搭長榮,常常有人說長榮的餐難吃,這次我覺得不難吃ㄟ,對我來說,安全還是最重要的。(會選大興的原因,除了行程是我要的,大部份搭配的飛機都是長榮,這對我來說很重要,我家盡量不搭華航)

20150305TOMAMU06.JPG  

一整個很熟練,比起4歲去東京,這次整個表現像小學生了,也很有自己的想法。

20150305TOMAMU02.JPG  

去程的兒童餐是漢堡排,還有她一直念念不忘的糖果。

20150305TOMAMU08.JPG  

我的餐,雞肉,冰淇淋我忘了是她的還是我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了,覺得滿好吃的,在飛機上我習慣點2杯紅酒1杯咖啡,搞得自己昏昏沈沉的,還好小孩也不吵我,可以自己操作搖控器看電視或玩遊戲了!

20150305TOMAMU10.JPG  

20150305TOMAMU13.JPG  

我們搭的遊覽車是大興自己買的,我們坐在左邊第二排,離導遊很近,一路上看到白茫茫一片,母女都好興奮,

20150305TOMAMU12.JPG  

導遊說要帶我們先去ReraOutlet,一下車小孩看到雪堆就嗨到不行,一直大喊雪!雪!雪!整個人失控到處玩雪,我心想:我的凹累咧?


 一直在陪孩子玩雪,堆雪人,打雪仗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