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角遇到愛中,傳說中的吳興街69號
即將於4/20開放喔
「美麗四連棟」

跟Annie約了4/27晚上七點跟芮羽溝通,晚上7點半跟童和溝通
雖然很信任童和,但自己還是緊張兮兮的
上上週在蘋果日報看到介紹黃金博物館&太子賓館的日式建築
驚呼!這才是我要的!
我想拍出日式復古的感覺~~~

自己問自己,我們的婚紗

要藍天白雲嗎?→誰知道當天天氣好不好,不強求
要花海嗎?→不用啦,人就很美,怕花會搶了我的風采,而且花是有季節性的
要海邊夕陽嗎?→鴨說夕陽不就代表要結束了嗎?

好像都不需要
我唯一堅持的只有復古風
只要拍出我要的復古風,其他就隨便童和拍啦

但到了當地,才發現有很多我要的日式建築,
但沒有像日本神社一樣大條的碎石子路
好啦!我有點失望(大概是被蘋果騙了)
如果台北有類似景點,要記得通知我唷

跟大家分享日式復古美景

遊客服務中心旁的古道


轉角遇到愛場景
4/20開始開放唷,有四棟,叫做美麗四連棟


礦工食堂,內販售礦工便當,便當盒(含布跟筷子)可帶回家唷
一個199元,炸排骨滿好吃的,但還是被鴨鴨念浪費錢
PS,服務生態度不是很好


便當外觀


便當菜色


太子賓館大門


太子賓館一隅


懷舊本山五坑


懷舊本山五坑


今年看到的唯一櫻花啊
淡水天元宮也來不及去了

整體來說,滿推薦大家去的。
如果不進太子賓館,其實不需買門票唷
目前還在考慮婚紗是否在這拍
可惜草山行館燒掉了,不然也是不錯的選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