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30晚上七點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入青樺

這是我暨下訂之後,第三次踏進青樺
第一次談沒半小時,我就跟門市Annie說我要下訂
指定童和跟芮羽
以閃電的速度叫鴨鴨刷卡付訂
(連禮服都沒看就下訂了)

第二次是因為我發現有些東西沒凹到,所以電話中Annie都表示會幫我補上
但我還是不放心
就趁著回台北拿戒指的空檔,隨興走到青樺找Annie
呵呵~~
結果她果然都阿沙力地都先幫我登記在單子上了
我覺得她像個朋友,很讚!

這是幫我挑禮服的是孟嫻跟雅玲
之前聽說青樺禮服不多,加上我現在又是個胖子
所以真的是很忐忑不安走進青樺找孟嫻

我七點到時,孟嫻已經幫我挑好好多禮服要讓我試穿了
她們都滿親切,又誠實→我很喜歡
如果不適合我的,她們也都直接說
因為我要的是實話
我不喜歡禮服小姐在旁邊遊說說這件很好看之類的

所以我幾乎半小時內就試穿了好多件,也挑了二件晚禮服
另一邊也有另一位漂亮小姐在試唷
我看她禮服也很好看
孟嫻她們也盡力幫我拿來給我試
如果不適合,也是幫我穿上後再讓我自行判斷

試穿到一半,她們會叫我選哪幾件是絕對不要的
她們先幫我拿走,以免記憶混淆
>.<

我最後挑了
馬甲式白紗→目前想內拍
波西米亞風白紗→我想外拍應該不錯,再搭配波西米亞風造型

紫色→上半類罩杯式馬甲,下半類芭蕾舞衣的晚禮服→外拍用
米黃色魚尾下擺很有特色的晚禮服
暗紅色很性感,露背小露胸、肚的晚禮服
金色人字腰很有設計感的晚禮服

呵呵~~其實最後兩件有點猶豫不決

後來好心的孟嫻發現好心的Annie有在訂單上下但書
因為我是訂結一起,所以訂婚只需一套禮服
我可以把訂婚的另一套挪到拍照用
所以我拍照就六套禮服囉
能不能拍得完,就要看童和的功力囉

感想:
青樺的禮服很多,而且都很有設計感
同時有三對新人在挑
但是我看大家穿的每一件都好好看唷,好想每件都拿來穿

謝謝孟嫻跟雅玲,妳們很棒唷,工作辛苦啦
挑到最後真的非常頭昏眼花,禮服實在太多
最後在溝通時,我根本不記得我穿的樣式啦
但是孟嫻還是記得,真是佩服

還有好多禮服我好想穿,就等結婚那天囉
5/23拍完後,再跟孟嫻約挑宴客服的時間
接下來拍得好不好,就要看童和芮羽的功力啦
再加上我自己努力減肥

真的很開心!
鴨說青樺的禮服根本就是多到挑不完
而且又不會很舊^________^

晚上開心到睡不著的小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