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大家分享我在微風挖到寶的白色拍照鞋喔
本來只是想逛逛街,剛好一到微風鞋子專區
就看到眼前這個櫃在做特價ㄟ
鞋子都很好看
本來有一雙暗紫色布面材質很時尚,更適合拍照。
但考量到日後實用問題,還是選了這雙跟黑色的
兩雙打五折才4400,個人覺得便宜啦
因為要遇到我很喜歡的鞋真的很不容易


小欣最愛尖頭高跟,穿起來恨優雅,
鞋面上有設計感的紋路,鞋子側面兩邊各有不同的設計感
我好喜歡


上面LOOK,看起來腳背很美吧。


側面LOOK
看到沒?側面的設計很優雅又特別


整體LOOK
請忽略我的腿啦,為了給大家看整體,只好犧牲>.<

好啦!我承認這是一篇炫耀文!
總之這雙白鞋我超喜歡ㄟ,下次再來介紹黑鞋。
另一雙是金蔥色的唷,在捷運地下街390買入,穿起來也很好看
為了拍照就買便宜一點的。

os:最近遇到的專櫃小姐怎麼都說自己剛結完婚啊
去Easyshop買Nu-bra也是,這邊也是
不免懷疑她們是不是想跟我套交情,好賣我東西,呵呵
不過人都很好就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