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左想右想還是找不到鞋子來配我的金黃色魚尾服,
逛遍微風跟SOGO都找不到喜歡的鞋
已經準備要走過捷運地下街(忠孝復興往忠孝敦化中間)去搭車
結果好死不死給我發現一家$390的鞋店
就姑且去看看囉
沒想到試穿起來還滿好看的


側面LOOK


上面LOOK

這雙剛好可配我金色晚禮服及金黃色魚尾服
本來還想買紅色、銀色或紫色的鞋來配
但是一時之間也找不到
所以隨緣囉^^

很便宜,就算以後不常穿也不覺得可惜喔
小姐(老闆娘)態度很不錯,很細心地幫我Check尺寸
我自己都沒那麼細心
還有很多其他鞋款,想省錢的人可以去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