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從南投平安歸來,從園區開往家裡的路上
發現了一家新開的泰迪咖啡館
招牌是泰迪熊,櫥窗擺飾也是泰迪熊
哇~~好心動啊!
我猜想店內應該也都是泰迪熊吧^^

櫥窗內特大的婚紗熊,吸引了好奇小欣的目光

本來鴨鴨說晚餐要去吃竹北夜市的,被小欣改到這裡:P
價位有一點點高,大概280上下囉。

旗袍熊,很可愛吧,中國風ㄟ


旗子上寫的「日本一」


和服熊


和服熊,不確定是否為日本婚禮衣著


日本藝妓


一直想買的婚禮小熊


很可愛的婚紗熊,我也很想買^^


天使熊

除了這些可愛的熊熊外,
展示櫃中還有很多可愛的飾品唷





我有特地問老闆能不能拍照,太可愛了,不拍很對不起自己
現在在試賣期間,消費還送吊飾



我在櫃台看到很可愛的泰迪熊簽名筆,很想ㄟ回家說。
下次問老闆怎麼做或凹他們送我幾隻




逛了一圈,還很意猶未盡,還有很多熊熊我沒放上來,
可以自己去看看喔


濃湯,有濃濃的奶香,很好喝


鴨鴨的燻雞青醬義大利麵,還不錯


小欣的迷迭香雞腿飯,還不錯喔


焦糖瑪其朵,很好喝


純的奇異果汁,好喝
在南投被虐待兩天,看到好喝的果汁就一陣感動。

推這家店,現在在試賣期間,有優惠喔。
餐點好吃,服務也滿不錯的。
PS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喔。

【泰迪咖啡館】
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45-47號
TEL:03-6587315、03-658-73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