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06.18(一) PM2:00

中午12點多就到台北了,
本來可以開開心心、好整以暇地慢慢搭捷運去青樺挑片的
沒想到半途下起傾盆大雨,是怎樣!?
上次拍婚紗沒整到我們,老天爺可能不甘心吧:p
微風那邊又閃電又打雷‧雨好像是倒下來似的
嚇得我們趕快招一台計程車搭上,過了八德路,雨漸漸變小,
再過去居然是大晴天,地上一滴雨都沒有
沒有一個人會相信剛剛下大雨~~

1點就要青樺了,時間還太早,乾脆就到旁邊巷子咖啡廳喝下午茶
下午2點準時挑片,由於某好友還沒到
我跟鴨先把日思夜想的照片先看過一輪
沒想到紅禮服居然還剩4-5張,
今天的我們比較清醒,某好友也來了,
本來是找某好友來欣賞照片的,沒想到某好友發揮關鍵性的影響力。
雖然我執意要選的還是留了下來,
不過最後我們從驚人的103張刪到剩72張囉。
當場省了21,000,日本行跟NB有望了。

問過Annie,7/8看修片時,會將電子檔弄成光碟給我看。
我可把光碟帶回家喔。
我們打算全部放入相本中,但是否全部滿版還要再討論。
有些部份,鴨鴨想做點小變化。
大本相本、娘家本、小桃本都會有我們選的72張照片。

至於有張灰卡的照片,我們想擺上自行拍的鴨鴨玩偶背影照。^^
自己搞粗粒子。

其實青樺真的很難凹,最後我也凹不到大圖輸出。
青樺的大圖輸出也不會好看。
把Annie要多送我的謝卡一組,跟喜糖盒150個換成喜帖100張。
因為謝卡通常朋友拿了也是會丟掉,
本來凹到的喜糖盒,因我們想另外買喜糖,而且喜糖盒要折很麻煩,就自動放棄了。
因為就算我拿到也懶得折。

就這樣開開心心地付了錢,我們又跑去吃大餐跟血拼了。
報告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