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都在竹北鬼混啦,食記都是竹北的
煩惱著要上班的週日晚上,鴨鴨吃完飯還要回公司打拼>.<
該吃啥好?
鴨鴨說不要再吃難吃的食物啦。
(OS:週六晚跟週日午都吃到難吃的)

在竹北二期跟一期繞了一圈,
鴨鴨要去上班,實在不適合吃鍋類或要坐很久的茶店
還是吃台灣菜好囉,本來想要去文化城,想起之前看網友津慧寫的老皮牛肉麵
好吧!今天就吃老皮吧,其實對那篇文章印象已很模糊~~
不過看人多的份上,心想應該不難吃吧


二層樓的老皮,熟客都自動往二樓走囉。
大門口的柱子爬滿藤蔓,有點小FU


看到免費豆花,真是心花怒放啊,加了薑汁的豆花是小欣最愛
不過鴨鴨不愛薑汁,就請他豆漿多喝一點吧


無限量供應的豆漿,也還不錯喝


點了小菜一盤$35,其實是看到香腸被吸引,不錯吃


鴨鴨點的蒜味牛肉麵,湯頭滿棒的,麵條也是我要的細麵。
忍不住跟鴨鴨說,這就是我要的味道。
牛肉也不錯吃。


10顆水餃要50元,其實滿貴的,我喜歡皮薄肉多的水餃。
這跟一般水餃一樣是皮厚肉少,不推。
還是我舅媽賣的皮薄肉多韭菜水餃比較對我的味。

吃完飯,鴨鴨說要在文化中心附近繞繞散散步!說是為了讓我減肥
小欣一肚子不願意!我想躺在我的寶貝沙發上看電視說~~
礙於司機的逼迫,只好勉強就範

老皮牛肉麵在竹北一期十一街麵食館那條巷子內
有空可以去吃,下次還會再去的店。
PS.我看到一堆人點了油豆腐,海鮮泡飯,也許這兩樣不錯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