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件頗受好評的白紗,
這要感謝孟嫻跟雅玲,這是我試穿第一輪十件中的其中一件喔
也就是孟嫻自己拿出來給我穿的。
之前在學姐們的照片中,沒看過這一件,本來還不太想穿
但穿起來意外好看,試尺寸時更覺好看。
vivi說這以前是精品,我都不知道,孟嫻也沒說,呵呵呵
拍完才知是精品,還滿開心的。

剛開拍時,心情不太好
天空還下著毛毛細雨,很擔心接下來的拍攝狀況。

白中透粉紅,很美
本來不太喜歡這造型,因為不喜歡頭上有鍊子啦
但後來加上手臂上的裝飾後,覺得自己很甜美
滿意外的,原來小欣這一生也有甜美的時候,
平常連裙子都不太想穿的人,居然可以大變身啊

這個溝要感謝MiNi啦。
裡面好像縫了2-3個墊子加Nu-bra,所以不是我的身材好


這是童老大故意拍的「禮服展示照」
我對青樺夠好吧,明明主角看似不是我們,卻還是花錢買下來,呵呵~~開玩笑
這裙擺真的很美,
這張好像王子帶著公主要進去城堡的感覺。
真耶穌教堂真的很棒!


這張是鴨鴨要選的。
不過我們倆的臉看起來都滿大的。


很自然,開心中^___^


開心啊,
跟童老大說我要樹的光影,但不是這種光影啦
他那時跟我說,我有幫妳拍光影,我說好。
但實在很想跟他說:不是這種啦!是「現在、只想愛妳」的那種。
怕他傷心,只好偷偷藏在心裡,話也不敢說出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