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07.31

萬萬沒想到喜餅也很難搞
今天問到了二家代理商,都沒有代理「拉法頌」
也問了「亞里莎」跟「皇后喜餅」,其實我個人偏愛這兩款
經過我各方旁敲側擊、詢問之下,得到了一些資訊
(未經證實,如果有誤,請留言指正)

‧全台灣只有兩家喜餅是「純」日本原裝進口,
   一是「高帽子」,二是「皇后喜餅」
‧皇后喜餅一號罐的價錢跟拉法頌同(100盒以上)
‧蝶語我問到代理商的價錢居然跟郭元益中崙店一模一樣。
   代理商很有良心地跟我說,如果我的最後決定是拉法頌
   她建議我去門市訂,因為凹到的贈品會較多。
‧想知道為什麼郭元益要自己賣拉法頌嗎?(知道也不告訴妳)
   其實我自己吃拉法頌也沒覺得特別好吃。重點就是盒子漂亮。
‧素芝核香蛋價錢最便宜可到115(100盒以上)。

就在我問了這麼多資訊後,打電話給阿母,
阿母居然說奶奶跟外婆很喜歡北港的大餅
(鴨爸爸特地從北港叫來給我們試吃的,
本來阿爸不太想吃,因為他很執著於素芝核香蛋)。
奶奶跟外婆也加入戰局,這時阿爸跟阿母的立場就尷尬了

我跟阿母說如果要訂560的,
麻煩請訂「日本原裝」的皇后喜餅或高帽子。

我內心最想訂的應該是亞里莎或皇后喜餅一號罐。
所以現在戰局又回到最原始的狀態,繼續拿餅給他們試吃囉。

2007.07.28

晚上帶爸媽去看喜餅,本來爸爸一直說「蝶語」就好,沒想到~~~~~~~~~~~~
就在我媽看到拉法頌的那一刻出現了大逆轉
郭元益中崙店一邊擺放郭元益的餅,一邊是拉法頌
原本我一直以為今天是帶爸媽來試吃中式餅,
因小姐叫我們等一下,她先去拿餅~~
怕爸媽無聊,我就胡亂介紹了一番,
老媽看到「拉法頌」的餅眼睛一亮,目光馬上轉到「拉法頌」那一區
剛好今天店裡又都是拉法頌的試吃品,郭元益只有少少幾片,
前兩週已把郭元益的試吃餅帶回家給爸媽吃過了

我那可愛的老媽居然說:
如果你們都沒意見的話,我就要「拉法頌」!!

其實錢不是問題,老媽等了30年才嫁女兒,讓她高興是應該的
但~~為什麼瞬間從「蝶語」($369)變成「拉法頌」經典款呢($560)
她說~~啊我那時候沒看到比較好的餅啊!難道妳看到好的東西,不會想換嗎?
那又沒差多少錢!?
(OS:沒差多少錢?一盒差200,100盒就2萬了喔)
老媽開心就好!老媽開心就好!

圖片來源:拉法頌網頁

中式餅才好笑,老爸對門市小姐說,我就是要你們30年前的那種餅啦!
(OS:30年前小姐說不定都還沒出生,她哪知啊)
不過小姐還是笑笑的說,您~說的應該是素的芝核香蛋
現在沒現貨,我可以幫您訂來試吃>.<

我跟小姐說我等試吃後再訂,小姐也笑笑地跟我說好
她還一直說對不起,讓您白跑一趟了(微笑)
看了就很舒服,心情也很好

所以現在我要努力去問有沒更優惠的價格,及可以凹的東西?
知道的姐妹們通報我一聲吧
我如果問到最新消息,也會在blog上告訴大家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