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唉唉~~
終於要訂婚了,新郎走在前頭,
可憐的眾男方親戚要搬我媽所謂的六禮?到二樓VIP室舉行文定
好像有四色糖、香炮燭及六盒西式餅、六盒中式餅

我跟奶奶先在二樓的另一個房間等候
因為不能先跟男方的人見面,等男方坐定後,才被通知要出來奉茶。
奶奶很緊張的問我等一下要做什麼?
本來好命婆是嬸嬸要當的,後來奶奶自己主動說:我來就好!
在我們家,奶奶的地位是很崇高的唷,說一是一!說二是二。
跟我猜的一樣,奶奶如果來當好命婆,所有的姑姑們一定會提早全員到齊。
我又是長孫女,眾表妹們一定要先來觀摩一番。
不過我奶奶是真的很好命就是了,希望我能沾她的福氣,一直好命下去。
跟奶奶一起在房間裡時,她像個孩子似地拉著我的手~~
一方面是緊張,一方面可能真的很捨不得我出嫁


呼!這時男方居然還在開心地拍照啊
我可是緊張的要命呢
找小男童,據我媽的說法是沾他的福氣生男生(如果真的是就好了)


終於要上戰場了,
奶奶先拉著我出來,服務人員拿甜茶給我端著,媒婆跟在後面
這是鴨鴨的外婆,長得很可愛,很有福氣唷。



這是鴨媽媽,也就是我婆婆囉!
其實我真的很幸運,能遇到這麼開明、這麼好的婆婆


鴨弟弟
跟哥哥一樣很靦腆


親愛的~~這杯沒下毒啊,別那麼害怕!
(後面的親友團,別在那偷笑啊!)
(難道你們也想拉張板凳看戲嗎?)


趕快喝啦!沒看到老娘手很酸嗎?
這張也拍得很棒唷。
遠處媽媽跟姑姑正在看「笑話」,爸爸也笑得很開心,大眼妹妹跟弟弟也在偷笑呢
看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好多不同的面向,不同的表情。


奉完茶,先呆坐在一旁等他們喝完。
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,感覺很有趣。


鴨鴨在準備紅包了~~(紅包最好包大一點唷)


收了公公的紅包


這張我也很喜歡。


鴨鴨仍然笑得很開心ㄟ~~
從來沒看他笑得那麼開心過


這張是我的最愛囉。
一邊是奶奶,一邊是我,奶奶的另一隻手還拉著我的手~~一直呵護著我呢
每次看到這張,就覺得好感動唷。
其實有時只照下半身的照片,反而更能感動人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