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1.18(五)
今天社區六點半要辦摸彩晚會喔。六點半開始用餐,好像是七點開始摸彩的樣子
我只想回家睡覺去,鴨鴨倒是興致高昂。

咳咳~~
自從結婚後,我發現我老公是個十足的家庭主夫ㄟ
上個月全聯開幕,他一直拉著我買東西,想要湊799換一捲衛生紙
後來湊不成,只換了小罐的洗衣精跟購物袋,
工作人員看他認真的樣子,大放送一罐麵筋給他。(他老大開心地要命)

今天他也是興致高昂啊
早上看天氣陰陰的,心想天氣很冷要開車(還沒說出口)
他就說今天就騎車吧,不然下班塞車恐怕趕不上摸彩^^""
(好吧~~~~~~~~~~~~~~)
好險出門看天空,好加在是晴天,不然還滿想扁他的
祝我們今天抽中大獎。

2008.01.17(四)

‧最近懶洋洋地不太想寫網誌,一肚子想睡
‧好多認識的網友&姐妹們都變成孕婦了,我也要努力唷,
   之後來組個金鼠旺旺會吧。
   其實年紀過了30,真的該好好思考要生不生的問題
   要生還是早點生吧,每次聽到朋友檢查沒過或去作羊膜穿刺都覺得怕怕的
   我跟鴨鴨都喜歡男寶寶,他說小時候要養得胖胖的,當爸爸的才能狂捏寶寶的臉頰
   (好壞心眼的爸爸),長大再逼小孩減肥
   我呢~~則是從小要訓練寶寶洗米、煮菜、洗碗、掃地、倒垃圾,
   當個翹二郎腿看電視的媽媽就好~~~哈哈哈
    (↑以上都還只是幻想啦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