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少女峰下來後,領隊又對我們作心理建設,
他說我們今晚住的會是「小而美」的房間,
所以我一直以為房間會很小,
初到茵特拉根,看到美麗的風景,有FU的教堂,我馬上就愛上這個城市
我們今天住的飯店的BestWestern連鎖飯店HOTEL INTERLAKEN

門口擺了一排可愛的乳牛,很有巧思,
不經意地向遊客提醒:瑞士到了喔!

這家飯店的每個角落我都很愛,隨意往窗外望去都有不同的風景

開放式LOBBY

親切可愛的櫃檯小姐,她的英文好像卡通內會出現的正統英國腔英文

造型火爐,無實質作用。
在冷冷的冬夜讓寂寞的旅人感到一絲暖意。

每個角落都有驚喜

可愛的房間鑰匙

另一個角落的休憩空間,木質傢俱讓人感到舒適

今天我們的房間是出電梯第一間,
我的心中一直惦記著領隊說小而美,小而美
一打開門嚇一跳,這是~~小而美嗎?
兩張大大的雙人床併在一起,往前方看,還有客廳,
浴室也超大,
忍不住尖叫啊~~~~~~~
這時剛好有團友經過,我忍不住說,領隊騙人啦!這哪是小而美啊
後來才知道只有我們那間超大,其他間都很小
(^^"大概那天我們比較狗屎運吧)

其實為了避免爭議,領隊都盡量按旅館排的順序給我們房間
再加上歐洲的房間大小不一,所以那天真的是狗屎運啦
住那摸大,我反而覺得很空洞,沒有溫馨的感覺

客廳區

小書桌

客廳區椅子

古典梳妝台

茶具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間旅館的傢俱都有點年代,有時會誤認為自己在中古世紀的歐洲
其實連衣櫥也是特大號,但是我沒拍

浴室也超大,各種備品都有,連洗手台都是雙數

自成一格的另一小區




@資訊
    Hotel Interlaken
    http://www.interlakenhotel.ch/banqueting
    Double Room $CHF 210
    還是爆貴。

我很喜歡這家旅館,同樣地不知何年何月才有機會再來住呢。
如果房間能夠小而溫馨就更好了←(一定有人會說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:P)
早餐一樣也很豐盛,待稍後再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