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2.11(一)

這一天是放年假的最後一天,本來哪裡都不想去的,
為了休息,我們早早就回到新竹休養生息,
簡單說就是宅在家!

不過之前已經答應阿母過年要找一天帶她出去玩
(孝順的鴨大爺提議的)
其實很想裝死,因為過年期間北部實在太冷了,完全只想躲在被窩中

後來還是打電話問阿母有沒要去哪玩?
過年在台北-新竹來來去去好幾回的我們,實在不想再在高速公路上塞車
只好請阿母、弟、妹搭高鐵到新竹站,
我們再帶他們到南庄或薰衣草森林或內灣

妹妹說南庄去到爛了!有嗎?
本來想帶他們去吃鳟魚大餐,因為平常我們只有兩枚,根本無法去吃
後來才決定去新竹薰衣草森林、內灣(順路)

沒下雨,天氣還算OK,就陰陰的,有點涼,
但沒有前幾天寒風刺骨

這個季節薰衣草真少,
隨意拍了幾張,都不是很滿意。

這是梅花嗎?

第一次帶阿母出來玩,有點戰戰兢兢的
怕照顧的不周到啥的,
拍照也不敢隨意拍^^"
我們用入園票折抵消費,買了薰衣草冰淇淋吃
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,因為天冷,也只少少吃了幾口


記得上次跟鴨平日來,我點的套餐很好吃,今天索性請大家在園區用餐
但不知是大家早餐吃太飽還是~~大家都跟我說吃不太下
弟弟點了火鍋,阿母點了PIZZA捲,鴨鴨跟妹妹點了嫩雞餐 
我則奢侈地點了薰衣草餐

 弟弟的鍋

妹妹跟鴨鴨的嫩雞餐,看起來&吃起來都好吃

以下是我奢侈的薰衣草餐,530大洋







鴨鴨說我的餐點貴在多了一樣東西
我本來以為是烤鮭魚餐,沒想到是牛排+鮭魚雙主餐
天哪~我根本就吃不完
撇開吃不完不談,還滿好吃的

上面是奶油,下面的薰衣草茶

吃完飯後,我們又到內灣老街閒逛
我們都對街上各攤販跟人潮感到興致缺缺
倒是弟弟表示他想去劉興欽漫畫館(門票50/人,可抵消費)

我個人覺得裡面是值得一看
但50元只能點爆米花或奶酪,若要點飲料,都是百元起跳的,非加錢不可
不像薰衣草森林那麼划算唷
不過在那遠離內灣街上的人潮,邊欣賞雨中的櫻花也挺不錯的
靠近咖啡店區的櫻花都開了
比較有趣的是以前去內灣,都沒發現橋的對面有有多間咖啡館ㄟ
大家有比較推薦哪家嗎?(我心癢癢想去啦)

只可惜在內灣雨下得不小,懶得把相機拿出來拍了,
希望下次造訪是晴天,也能看到美美的櫻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