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茵特拉根離開後,下一個景點是日內瓦湖畔的西庸古堡
瑞士真是個適合旅遊的國家,景點幾乎都有火車可到

這讓我想到從茵特拉根是否也可搭火車來這呢?
搭著火車,沿著湖看風景一定別有一番滋味。

在入口處,領隊發了門票給我們,
但我已經迫不及待衝去與這顆黃黃的湖濱大樹照相了。
今天雖然陰陰的,但還是有微微的太陽,
照射在湖上,波光粼粼,讓人心情大好
奓侈地享受寒冬的暖陽



據說這古堡是以前關犯人的地方,四週都有護城河
犯人就被綁在古堡內的柱子上,只能透過這扇「門」看世界
後來詩人拜倫的某一本書就是以此為背景寫的,拜倫還在古堡內簽名。

門上的刻字




不要看我這樣,其實我覺得滿陰森的,急著想拍完照快閃
因為我一直聯想到犯人→死刑?
(不知有沒有啦!老是覺得毛毛的)
(鴨鴨還一直要練拍練拍,我都快急死了)

終於見到陽光了,我想犯人當時一定也很期待見到吧



古堡外蕭瑟落葉,我很愛這張。


從另一個角度看古堡,古堡上還有瑞士國旗標誌呢。
天氣好時,藍天、綠地跟夢幻日內瓦湖、遠處的山景一定很美很美。

遠處依稀可見被雪覆蓋的山景

古堡不遠處有紀念品販賣處,不外乎是牛鈴還有瑞典標誌的各式用品等。
沒有勾起我的購物慾~~
不過有興趣的人可去逛逛喔。



我最愛的一張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