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子過得真快,鴨鴨在大內新訓已經一個月了,今天晚上6點就要坐車回台北了!!

回想送他去當兵時的哭哭啼啼,那天一整天的落寞到現在的習慣,自己真的改變好大喔!

以前一直黏在一起的兩個人,也因為他的當兵,讓我變得更獨立。

第一個禮拜懇親,我凌晨兩點坐新尊龍的懇親專車下去看他。回程時,想到後來幾天都看不到他,在車上一直掉眼淚。

第二禮拜懇親也是坐新尊龍,但在車上碰到豬頭男,回程改搭下午5點多的飛機,晚上7點多就到家了,坐飛機的愉快經驗讓我開心了一個禮拜。

第三個禮拜點放,我坐七點的自強號下去,到台南11點,我們到新光三越新天地看了哈利波特,還吃了麻油雞火鍋。

第四個禮拜,我先去台南找大學同學,等他早上一早來找我,我們去了赤崁樓、武廟,吃了擔仔麵、浮水魚羹和壽司。

很開心他今天晚上就會到台北了,雖然美好的結訓假過後,他還要回去抽籤、下部隊,但是我要他先不要想,先好好開心地過完這五天吧!^__^

我已經想好了北海岸一日遊,要去淡水關渡宮拜拜、野柳、十八王公廟,如果可以的話,再去鶯歌吃阿婆壽司。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