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附近的頂好快蓋好了
以後小欣跟鴨鴨就可以走路去買菜了~~呵呵呵
今天在億客來買了一些菜,因為下週鴨鴨值班,我只好自力更生自己騎車,吃飯也只能一個人吃
在大新竹買菜很不方便,只有大潤發、家樂福等大賣場或是億客來、頂好可以選擇
但是家樂福在竹北一期,也必須騎車
億客來比較近,有賣青菜跟冷凍肉品,但總覺得東西不夠新鮮,又要滿500才能刷卡
真的很麻煩ㄋㄟ

以前我在台北都去頂好,頂好的東西雖然較貴,但比較新鮮,對我來說,是較好的選擇
如果能再開家日式的松青就夠好了
如果三期真的有傳說中的好市多,就更好了

選擇住在竹北,雖然並不期望賣房子能大賺一筆
但至少基本的生活機能要越來越好~~

像家附近的丹堤,平日假日生意都很好喔,我跟鴨有時也會去那邊吃早餐
在家附近的卡哇伊早餐店也是動不動就遇到鴨公司的人
BEST電器(原泰一電氣)也要在11/18開幕囉
選擇住在人口眾多的二期,最主要是愛熱鬧啦
如果人煙稀少,我反而越害怕

以後如果高鐵通車,希望這邊能有公車直通竹科,
這樣以後上班就不用再騎車了
>.<我實在是很懶得騎車
因為我是台北人:P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