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11.10(六)
謝謝大家的簡訊及MSN祝福
大家都叫我早點睡,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是睡不著
早上四點半就要出發到另一個家化妝了^^"
現在是晚上10點半,辛苦的鴨鴨晚上六點就放我回家
自己一個人幫我把禮服放到飯店,再次確認桌次表,
又一個人去青樺拿捧花&鮮花別針
剛剛還在外頭跟鴨爸爸再次確認路線
我覺得我真是嫁了個好老公ㄟ~~~~

昨天忙完回到家,知道我家裡又搞了一些鳥事要我們執行
我真的氣到一整個晚上都睡不著
今天大概也別想睡了
原來這些事我老爸完全不知情,^^"
爸爸說啥叫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的水,妳永遠都是我們家的女兒
(但是還是要潑水)
起碼~~老爸今天知道這些超級鳥事後,
馬上當機立斷做了正確的決定,謝謝你跟我站在同一線

請大家祝福我趕快結束這場鬧劇吧。
如果30年後,我還在經營網誌,我一定要謹記今天我寫的這段話。
讓無聊的禮俗結束在我這一代。
至於哪些鳥事,婚後等我發黑特文吧。

2007.11.09(五)
今天有點忙,早上悠閒地吃完早餐,便去銀行存錢跟換錢。
中午提著一大堆雜七雜八的行李上車,準備回台北

下午2點跟娃娃有約,再次強調進場白紗要很有氣勢喔。
至於湯唯的造型,嗯~~還是算了,因為用想像的實在有點普通。
倒是娃娃跟我說,我找了一個好婚攝,饅頭爸一定能把她作品的特色拍出來。

下午四點到青樺找昕怡,本想去跟Annie打聲招呼,不過她今天好像沒上班
稍微等了一下昕怡,快速的換完裝,修改完畢。
拿了蓬裙、頭紗(原來我白紗的頭紗也是一套的),車彩及青樺禮盒
特地問了招待名條怎麼別,她說要買泡棉雙面膠黏,也就是厚一點的雙面膠啦
難怪難怪都沒看到有人用別針
也拿了青樺禮盒
捧花跟鮮花別針明天再去拿。
跟昕怡約了週一去還禮服^0^

下午六點半,我們人又出現在長安旅行社(真忙)
本來鴨鴨說不要去聽行前說明會,不過我覺得還是去聽會比較好
我們的領隊是斗哥,據說他已經帶過200次歐洲團了
希望在他的帶領下,我們會玩得很愉快
這天一共有9人去聽,看起來人都還不錯,實際成團人數為21人
還有一對是慶祝結婚25週年的夫妻喔。好棒唷。
希望25年後 ,我們也能快快樂樂出國慶祝。

還剩一天了,開始緊張了~希望能順利結束


2007.11.08(四)
明天就要請假了,今天好幾個同事來跟我說恭喜,
不過我還沒意識到要結婚了。^^"
今天腦子裡想的是週一歸寧完要衝去賣400D,很好笑吧。
(我還記得要去找瑛瑛跟Grace,如果還「碰巧」遇到童和就更好了)
也還是有人問我會不會緊張?最近是不是很忙?
我說幹嘛緊張?我也不知要忙啥,大部份時間都在放空~放空~
(結果換來的就是同事很不可思議的表情)
我總是看著大家法瑞蜜月的照片發呆,
再來就是忙於應付因為我要請假突然爆增的工作量
親愛的同事們,你們也行行好吧^^",下午開了2個半小時會,就這樣過了一天
偶爾突然意識到明天就要去跟娃娃溝通、去青樺拿禮服了ㄟ,才會緊張一下
汪汪汪跟我再次小確認一下大圖佈置
問饅頭爸流程OK嗎?他也說沒問題。
好像一切都很平靜~~(寫到這裡,我同事又來說,妳真的不像要結婚的人ㄟ)
很想知道大家結婚前的心情ㄟ?我太不正常了嗎?

‧謝謝chp,fish跟betterfish火速把照片上傳唷。我看了好感動~~~
   也謝謝fish、chp特地為我寫了篇行前注意事項,對我們幫助很大喔。
   看著大家美麗的照片,心都飛到法瑞去了(OS:真的無心準備婚禮啦)
   希望也能跟大家一樣有趟愉快的旅程。^0^

2007..11.07(三)
‧法瑞團人數21人了。
‧是旅行社業務慢嗎?還是我動作快?
   行前說明會居然是一天前才通知?簽證資料也是兩週前才收件。
   效率好像不太高ㄟ,都是我自己先打去問的。
‧昨天在跟鴨鴨排桌次表,他說:原來排桌次表也那麼難!!!
   (OS:因為你爆太多桌了啊。←人緣太好,大家都攜家帶眷)
‧話說chp、edivic、betterfish的法瑞照片怎麼都還沒出來啊!!
   我每天都眼巴巴地看著妳們的網誌,我都快出發了說~~~


2007.11.06(二)
‧拿到婚禮小物囉,還滿可愛的,老闆娘人也還不錯。
‧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,心情好多了。
‧珍豪楊小姐很怕我們真的會爆60桌,她自動幫我保留2樓6桌小包廂了。
   其實我也不知場面、桌數會不會失控ㄟ
   畢竟父母那邊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~~挫在等中
‧後來發現結婚當天最累的不是我,應該是可憐的新郎,出錢又出力。
   我只要躲在新娘房,該出現時再出現就行了。

2007.11.05(一)
‧那個~~桌數恐怕會爆得很可怕。
‧昨天去中壢「情緣坊」拿原本老媽堅持說不要的東西,
   真是尷尬,好加在老闆人很好。我好像隱約聽到:那這個也送你們好了
   原本已經先折二盒餅錢了。
‧台灣人很多習俗實在很不合理,又花錢。
‧現在的心情會緊張嗎?好多人問。
   不會ㄟ,現在只有心煩跟生氣而已,只想盡快結束這場鬧劇。
‧訂結一起,女方是否也要給媒人婆紅包呢?
   ANS:要。而且女方不能包得比男方多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