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行程
花蓮海線→石梯港→瑞港公路→瑞穗→台9線→台東

一早從村上春宿出發
一樣笨MIO跟固執的鴨鴨依然不太相信小欣的直覺
我們又走了幾段冤枉路

花蓮的海岸線一向很漂亮
但因以前都來過了,像七星潭、牛山呼庭之類的景點就不再多作停留


芭崎觀景台


非介紹不可的鞋鞋
女鞋


男鞋

我們在芭崎觀景台買了兩雙可愛的拖鞋
一雙才150
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度假的感覺
外觀看起來跟一般海灘沒啥差別,但是底部是藤編的
很有FU

台11線一路上都沒啥車
路好像是為我們而開的


到了石梯港,本來想去海鮮餐廳用餐的
但又怕遇到黑心店
於是我們決定直接走瑞港公路橫切到瑞穗,再走台9線

我看書上說,瑞港公路旁的溪就是秀姑巒溪啦
也就是傳說中大家泛舟的地方
但是小欣一向不喜歡有點危險的活動,鴨鴨也就放棄啦

要奉勸大家沒事別走瑞港公路啦
一路上看到好多落石
害我一路上都很怕很怕被落石砸到
到時車毀人亡,小欣跟鴨鴨就不能到處吃到處玩啦

到了瑞穗,我們隨便在車站前找家日本料理用餐
就一路開到台東啦
這下才發現花蓮真的好大啊,開了好久才到台東池上

到了關山,看到好多店家在拉客~~~騎協力車
我們在親水公園門口看了一下
覺得沒啥就滾啦
這就是隨性旅行的好處啦

好友Angle推薦一定要到鹿野高台看飛行傘



鹿野高台飛行傘

本來一到那發現沒人在跳還滿失望的
好險隨意照了相之後,馬上就有勇敢的人報名了

一切都是由教練負責控制速度跟高度
教練會坐在學員的後方
其實沒有懼高症的人都可以盡量去嘗試

教練很厲害唷
要快要慢,要高要低好像都隨心所欲
如果我沒有懼高症,也想上去坐坐看^___^

好啦!下一站真正的紅葉少棒跟紅葉溫泉

我們到時,紅葉國小的小朋友已經下課啦
紅葉少棒跟紅葉國小紀念館是連在一起的

我們剛好可以看到小朋友在練習投接球^__^



紅葉村的路牌很可愛

這時笨MIO又找不到紅葉溫泉
固執的鴨鴨很番,又不太相信我
:P
真的是!!
還是我聰明,紅葉溫泉就在我指引的方向^__^


這才是正港的紅葉溫泉區

平日的人很少,這次我們都沒帶泳衣,也無法進去泡
就直接前往台東吃卑南豬血湯跟卑南包子了


卑南豬血湯
鴨說湯頭還不錯,豬血多到吃到快吐了



很多人排隊買的卑南包子
說不上是真的好吃
但很有小欣奶奶包子的味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