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3.06(五) 32W1D
今天心情有點不美麗啊~
半夜的兩次宮縮把我嚇死了,
感覺整個子宮都很緊繃,很像要生的感覺
(我沒生過啊>.<)
真難想像要生的陣痛會有多痛

未懷孕前,根本不知啥叫經痛
頂多會悶悶痛而已~
之前聽人家說陣痛是經痛的十倍痛,根本無法想像啊

2009.03.07(六) 32W2D
下雨天非出遊天,也非回家天
本週索性不回台北,跟老公在新竹懶洋洋地度過假日
下午心血來潮想去金山街吃C&D,
沒想到週六沒開,卻意外發現金山街很多店都倒了ㄟ
我已經好幾個月沒到過金山街了>.<

雖然老公放無薪假可以陪我,
但我還是希望他們廠區能盡快取消無薪假
畢竟假已經夠多了,錢比較重要啦

也順便去問了關東橋全富車行能不能來載老公的機車回去修
自從我懷孕後,老公的機車就沒再騎過了
到現在小葵都要出生了,機車也發不動啦>.<
畢竟沒下雨的時候,騎車還是比較省錢嘛^^

心血來潮在園區大門口豆花店買了杯熱的花生豆花來吃
沒想到葵妹「似乎」很喜歡吃豆花
我一吃完,她就真的很HIGH~很HIGH
我又躺在沙發上哀嚎(嗚~~我不敢再吃豆花了啦)
她現在力氣超大,跟以前衝撞我膀胱的力氣根本就不能比
但是葵爸不相信她是對豆花有反應
他說「怎麼才剛吃下去,她就知道!」

2009.03.08(日) 32W3D
葵爸中午炒了愛心炒飯給我吃^^,還外加一盤大陸妹
現在的青菜真便宜,頂好兩把19,傳統市場應該更便宜吧
晚上吃了「老米缸」的餛飩麵+乾麵。
回家後邊吃草莓邊看超級星光大道跟舞林大道。

葵葵「好像」很喜歡草莓,
葵爸又潑我冷水說那只是湊巧>.<
(哼!我現在就要記錄下來,等以後驗證)

另外,她好像也很喜歡跳舞跟唱歌,
尤其每次看舞林大道,她都特別HIGH
今天是看到海角櫃檯妹張沁研跟爵劇影色舞團跳舞特別有反應

音樂的話,
我最近都盡量坐在電腦前放音樂給她聽
古典樂還OK,
爵士樂的反應很大唷,每次放不同的爵士樂都反應很大
所以是爵士樂>古典樂>流行音樂
晚上放小野麗莎给她聽,我又被踢得半死>.<
以後再來驗證看看好嚕^^

2009.03.09(一) 32W4D
帶葵妹到淡水天元宮賞花,
櫻花真美啊!

下午去妹妹家找慈慈玩
慈慈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唷
為了我們犧牲她的睡覺時間,
卻還是笑臉迎人^^
(啊這是已經記住阿姨跟姨丈了嗎?)

每次看到慈慈就覺得心情很好捏
以後葵妹出生,兩人就有伴了^^

不過自從坐上車回新竹,
葵妹就一直不安份到深夜
平躺時肚子好痛啊
把拔一直看著我的肚皮動來動去,
越講她動得越厲害啊>.<
葵爸一直說葵妹的腳很長,她的腳已經在我的左側腰了
也不知是不是真的,生出來就知道了^_^
每次冷不防被她踢重要害,真的超痛
不過後面好像還有更糟的陣痛等著呢
真是每天都挫咧等

2009.03.10-03.11(三) 32W6D
晚上很難睡!
大腿內側很癢~~
葵葵大力胎動照三餐來,尤其是早餐跟晚餐
這兩天晚上出去買晚餐,左上腹都被她的大肥腿攻擊
卡在那邊動啊動的~~'
呼!連去買東西都要這麼累啊

早上吃完早餐後,我通常會邊上網邊聽音樂到下午2.3點
下午4點會突然覺得很累>.<(只要眼睛閉上就會睡著)
睡到6.7點才起床買晚餐

其他時間也是很大力,
我想她的腿應該很肥吧!(冏~)
如果坐太久,要站起來,會覺得胯下很痛
有時卻又健步如飛
真是一陣一陣的>.<

2009.03.12(四) 33W
晚上不太好睡,肚子漲漲痛痛的
好加在產檢一切順利,
除了被葵妹例行性狂踢外,
心情一直很好

。葵媽跟葵妹的狀況
‧胸部刺、漲痛,我猜身體已經漸漸開始在為生產做準備了
‧胯下很緊,也是會痛,痛起來走路很像行動不便者
‧晚上睡覺肚子有時會漲痛,一整晚都睡不著
‧分泌物變多
‧大腿內側跟肚皮偶爾會癢,盡量忍住不抓,以勤擦乳液度過
‧葵妹晚上好像都跟著媽咪睡覺,不太動,早上也跟著媽咪醒過來
‧如果她以後也這麼乖該有多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