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葛媽媽薑母鴨在部落格格友中很熱門
每次看著大家的食記都只能望鴨興嘆
因為小欣跟鴨鴨不吃鴨肉
有次跟COLA夫婦去吃薑母鴨,也是覺得其他料跟湯頭比較美味

第一次問鴨鴨,可不可以買薑母鴨
他說,我們又不吃鴨肉,幹嘛買啊
(因為我家只有兩個人,如果他不吃,我也沒辦法吃完)
我說,可是網友都說很好吃ㄟ,好想吃唷~~~~~~~~~~~~~~~~~
他才說好

考慮了好久,還是決定訂了
因為葛蘿說葛家的薑母鴨不加酒,不加麻油,
又聽說不敢吃鴨肉的人,也吃得津津有味
剛好符合我家鴨鴨大爺的標準:P

不過我倆還是半信半疑,硬是找了可吃鴨肉的COLA夫婦共襄盛舉

收件的過程有點小波折
好險黑貓大哥聰明地把我們的東東冰在家樓下的7-11
晚上下班後再去領就行了
如果都能寄放在7-11,對我們可是一大福音呢!!

宅配到貨

3/23就收到了,但是一直沒機會吃
好險4/3新竹下雨又爆冷
小欣下班後就趕快回家料理
葛媽真的把東西包得很好,

一包湯


一包料

我趕緊退冰半小時,7點左右開始將湯緩慢加熱
後來才發現湯內還有金針菇呢,
真是周到
加熱完還剩一小鍋湯備用



料也很多,除了豬血糕、百頁豆腐、鳥蛋,居然還有高麗菜
我們本來以為沒有
還請CLOA夫婦贊助金針姑、高麗菜、玉米跟豆皮
加上自家冰箱一點點魚餃


還有葛蘿推薦的炸醬麵加湯

真的很好吃唷
PS加上牛頭牌麻辣沙茶醬更好吃

豐盛的一餐
已經吃的差不多啦。(本來是滿滿一鍋唷)

心得:
這是我們吃過最不油最不麻的薑母鴨
連不愛吃鴨肉的鴨鴨都嫌鴨肉太少!!:p
湯頭還不錯,四人吃剛剛好唷,配上啤酒跟紅酒,真是一大享受。
下次有機會還要再訂給家人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