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all,
看到這篇文章不要嚇一跳啊,小欣事業沒做那麼大啦
同事的老婆也就是大嫂在竹北二期凱旋社區一樓開了書店唷
有課程教學,有空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多多去捧場。
如果有人可以幫忙宣傳,我可以寄E-mail給大家,請大家幫忙轉寄。
有興趣可留言給我,報我名字應有優惠。


關於葡萄藤:
我的心裡有片園地,這片園地曾經果實纍纍,非常茂盛

直到有一天來了一場大火,把它燒的面目全非,

它荒廢了好久好久.........

直到有一天我才明白,那些灰燼已成為我的養份,  
們想給孩子們一片園地,是特別的,是快樂的,

這片園地有著一羣
用心的園丁,默默的耕耘,
願每個孩子,
在這裡
能藉著文字,
看見不
同的視野,
帶進更豐富的生命力,
於是我們稱這園地叫葡萄藤。
 

我們想做的不僅僅是間英文書店
更期盼我們精心規劃的閱讀空間,

多元化課程及讀書會 
能提供給孩子
更多更多的機會與空間
啟發孩子的潛能
更喚醒我們對閱讀原始的渴望 

讓我們大手牽小手 
一起來耕耘我們心中的葡萄園
! 
  

讀書會
為了推廣閱讀
我們也定期舉辦成人與小朋友的英文讀書會,

藉著讀書會的成立,盼望有更多的人,
能由淺入深,由易到難,
 
進到門內一探英文閱讀的樂趣,不再只是在門外觀望,
英文閱讀不應是艱澀枯燥,而是輕鬆有趣的……   

一樓閱讀專區
若您有時間可以停留片刻, 
在這裡您與小孩可以放鬆享受這裏的讀書氣氛,
 
我們為您精心挑選了各類的原文書籍,從嬰幼兒 兒童 青少年到成人,
 
相信都能滿足各種年齡層的需求,找到適合您的書籍.

地址:
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街45號(凱旋社區,封爵隔壁)



葡萄藤正門口


舒適的室內空間

請住新竹、竹北地區的人多多支持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