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4(五)
‧看到OD的blog,突然好懷念東引唷,那裡是人間仙境,
   也是台灣最希臘的地方
   乾脆幫鴨訂船票去東引好了
‧一大早就看到修平學姐的留言^^
   我們蜜月目前要去南法或義大利唷,如果有機會,
   我一定去荷蘭找學姐吃港式飲茶,呵呵
‧有東京或北海道的問題,可問我唷,我是東京通^^
‧如果有錢的話,明年4月我們也要去日本賞櫻呢


5/3(四)
‧最近好多朋友主動問婚期,真是感動
   還有人說要借我BMW520I當禮車,還自願當司機,先謝啦
‧請大家多多留言啦,也多多給我建議唷
‧Annie好棒喔,幫我爭取到跟外拍的小小福利,等拍完一定好好謝謝妳
   如果妳有上來看,記得留個言唷
‧在幫好同事CH作書坊宣傳,以前當文字編輯的職業病又犯了
   忍不住幫他改錯字,順文章,好累!還是寫網誌比較輕鬆

5/2(三)
‧又要上班了,好討厭
‧鴨看我沒看到漂亮的桐花很失望,就問了好同事的男友,
   他說學姐去橫山賞桐,拍了很漂亮的照片唷
   連上無名一看,居然是新竹幫的莉塔,這世界好小唷
   他說這週日要再帶我去賞桐,小欣好感動


5/1(二)
‧睡不著,在電腦前看「現在只想愛妳」,一直流淚好感動
    最後瀨川去紐約找靜流那一段,好有FU,拍的照片,導演帶到的鏡頭都好有FU
    玉木宏&宮崎葵演得太好,下回來看日文版 
‧中午去吃學弟請客的竹北「華川宴」,肉質真的很不錯,五人吃了3400多
    如果不是免錢,真的好貴唷
‧下午去新竹芎林鹿寮坑、飛鳳山賞桐,不知是不是下過雨的關係,完好的桐花沒看到幾朵ㄟ(失望)
‧晚上又延著68快速道路到南寮「海岸風情」吃簡餐,
    這是一家現撈海鮮簡餐店唷,晚上真是高朋滿座啊,如果有去南寮,真的建議去那邊吃飯
‧以上照片請看相簿,因為晚上鴨鴨要打電動的關係,更新速度會比較慢:P   
    

4/30(一)
‧接到Annie的信,問我跟芮羽、童和的溝通狀況, 沒想到她還記得
‧今天公司果然恨少人上班,又是個Happy Day
‧在VW上問了淡水復古風景點,大家真好,提供我很多有用的資訊
‧白目的人還真不少,居然以為我是青樺派來的
    我的個性是這樣,真的好的我會大力讚揚,真的不好,我一定說的比誰還大聲
    青樺很衰,收到這種客人, 害我氣到馬上打給孟嫻約挑宴客服時間


4/29(日)

‧終於搞定老爸跟老媽,吃過「真正好」後,覺得「珍豪」菜色實在是好很多
    好險我也是處女座的,跟處女座爸媽比較好溝通
‧鴨媽媽幫我們準備米粉、高麗菜、香菇雞湯當晚餐,
    我只要熱一熱,炒一炒就可以吃了
‧希望星期二不要下雨,我想去看油桐花^^
‧說話很毒的妹妹,居然說娃娃的妝是鬼斧神工,還叫我把娃娃介紹給她
    哈~~這不知是褒還是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