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06.29(五)
‧謝謝小z學姐,若有blog,別忘了跟我們分享喔。
‧IVY記得要交照片出來喔。不要不好意思^^
‧RUBY週六拍照順利,真心希望妳能拍到妳要的。
‧Brahms記得要寫挑片心得。


2007.06/28(四)
‧無意中點到「再見。東引。」的文章,好想哭,好想再去一趟東引。
   原來在東引的那年中秋是鴨鴨的25歲生日啊,日子過得真快。
‧看了Brahms35的拍婚紗實錄,深深覺得童老大真的感情很豐沛呢
   說不定他也在偷偷看著大家的blog,看到大家對他的稱讚
   邊看邊感動地哭了,還一邊說:媽媽叫我不要太驕傲
‧Mandy~妳真的很會鼓動人心ㄟ,趕快把妳買的價錢跟細節告訴我,
   我要趕快存錢。
‧雖然妳已經黑眼圈,記得要辦網聚喔。
‧昨天去新莊街「幸福部落」吃飯,老闆娘居然說我們像學生,哈哈哈~~~
‧「新莊街6號」擴大整修完成,滿滿都是人ㄟ,要找時間再去吃吃看。
‧期待著明天去吃浪漫豬排

2007.06.27(三)
‧饅頭爸的技術越來越棒了,真希望我家小不也能給饅頭爸順道拍啊。
   明年農民曆已經出來囉,檔期啊是錢買不到的,
  婚攝、新秘、場地的檔期要快搶!
‧煩惱著蜜月要去哪?目前首選義大利,不過德瑞跟捷克也不錯
   目前考慮誠翔義大利阿瑪菲10日
   http://www.makoto.com.tw/2007_italy_amalfi_s.htm
‧看著Mandy照片,就好想買400D啊。單眼真銳利。

2007.06.26(二)
‧奶茶的婚紗照出爐囉,拍得很棒,大家快去看唷。
‧好煩的VW,幹嘛要設顯示目錄、隱藏目錄啊,這樣每次去都要再設一次。
   不能記住我的喜好嗎?
‧出一張嘴真的不錯,感謝某老闆請客唷。 
‧網路世界真的無遠弗屆,不過我這邊不能打廣告啦,我只是心得分享而已。  

2007.06.25(一) 
‧就跟CHP說的一樣,沒拿到照片之前,啥事都不想做
   嗚~~我的喜餅跟婚前健檢都還沒弄呢
‧最近吃太多好料,好像又肥回來了,肚子脹氣嚴重。

2007.06.24(日)
‧午餐:竹北「韓國館」品質變差了,大不推。
‧看了「口白人生」跟「當幸福來敲門」,兩部都還不錯
    下次再租「波特小姐」跟「博物館驚魂夜」
‧晚餐:竹北「老皮牛肉麵」好吃,豆漿跟豆花免費喔。
    除了文化城牛肉麵外,又有新選擇。
‧今晚竹北人爆多,感覺好像回到台北啊,幾乎家家餐廳都客滿。
‧樓下50嵐生意也很好,難怪開幕都沒特惠。

2007.06.23(六)
‧分享小欣幫鴨姐姐拍的婚禮記錄,在相簿第一本。
‧Rosalin學姐的感覺婚紗照
    http://verywed.com/album/fmyAlbum.php?a=78611
    果然很有感覺。^^
‧好想出去玩,但是鴨鴨要加班。
‧早上又去吃拉亞,又不小心遇到鴨鴨同事,看來出去也不能隨便穿。呵~
‧樓下的50嵐今天正式開幕囉,馬上去買了2杯,真是開心。
‧大有可為對面的新開的「岩葉」日本料理不推,
    拉麵的麵條跟T公司員工餐廳的很像。
   味增湯跟白開水一樣,鰻魚太軟,飯也太軟了,我又找了一家店來虐待我們的胃。
   星期六晚上的大餐被我毀了,還是想著周一要去吃大餐比較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