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06.16

端午連假,雖然下大雨,但大家投票後仍決定按照原訂行程南下
中餐有兩個選擇,一個是異人館,一個是小義大利(需訂位)
後來還有人提「鼎王」(OS:其實還滿想去吃的)
小欣對台中不熟,上述兩家我都沒聽過

異人館感覺很像風尚人文咖啡館,不知是不是同個老闆!?
價位差不多,但是MENU讓我看傻了,多國料理!?
有日式、韓式、泰國菜等等~~~害我研究了老半天
最後決定吃鍋類,服務小姐說如果敢吃辣就點大漢麻辣鍋:P

複雜的菜單
火鍋?鐵板燒?精緻料理?和風瓦燒?
這一頁還只是大和風!


先上水果優格跟果醋


大漢麻辣鍋豐盛的食材,裡面已是滿滿的,還有新鮮的魚漿
下面那碗醬好像是香茅醬,很特別的沾醬,感覺跟醋一樣,可以去辣。


裡面也是滿滿的,吃了二、三輪還吃不完,味道也很不錯
湯頭有加r九層塔提味!推!


鴨鴨點的石鍋拌飯,跟三皇三家一樣,除了石鍋外,還有另一鍋


石鍋拌飯還不錯!


這是另一小鍋火鍋類。

      
我點的伯爵奶茶需加20元,鴨鴨點葡萄柚綠茶
還不錯!


飯後甜點,看似不起眼,其實還滿好吃的
粉紅色跟白色部份是軟軟的慕斯

這樣吃下來,我的大漢麻辣鍋(含水果優格+果醋+大杯飲料+甜點)才300元
好便宜唷!
尤其是飲料,好喝又大杯,大推!
結果鴨同事一直說這是台中!這是台中!
(台北跟新竹人真可憐

異人館
http://www.ezkon.com.tw/branch-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