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累了,閉上眼睛深呼吸。
我們選這張作跨頁,湊成雙數頁。
人在最邊邊的照片最適合作跨頁了,超愛海邊的照片,每張都很有Fu


感謝老天賜給我們變化多端的美麗天空,我最喜歡烏雲+藍天透著金光的天空了
一切一切都是老天爺送給我們的禮物。
老天爺甚至略施小惠地把夕陽都送給我們,沒有理由不選啊


我倆一定要攜手度過每個難關,一起迎向更美好的未來吧


倒V構圖
給童和拍,如果看得懂,妳會收穫更多,感動更大
多去看看攝影書吧!
好的照片不是正對攝影機傻笑,男帥女美就行了
我在童和的作品中看到生命、張力還有用心。


老伴,這個月吃素啊。
晚餐要指定什麼菜色呢?

這張照片只認得出鴨鴨的腳,但我還是選了
跟在淡江中學的兩人背影有異曲同工之妙,
數十年後再回憶起來,還是會記得這美麗的一刻。


鴨鴨:啊~~~沒想到妳居然這麼重!~~~
奮力一抱,打光沒打好,新娘在看旁邊
再抱一次~~~~~
啊~~~使盡吃奶的力氣,這~~這樣可以嗎?
兩個人都很吃力地看鏡頭,期待童老大趕快放過我們!


這張是對角線構圖的經典。
鴨鴨的手臂、我的頭髮跟因奔跑而自然拉長的裙擺形成驚人的對角線。
當童老大拍下這張照片時,我們一直在奔跑中,沒有停下來
我實在很佩服他能在這瞬間抓住了驚人、完美的對角線
我真的很愛這張,很像拉法頌等喜餅廣告,自然互動又經典
當然我們也跑了數次~~


跑完先休息一下來潑個水,雖然覺得很驢,還是照潑
但我跟鴨鴨潑水的高度還是橋不好
搞了半天,原來是新郎不是潑太高就是潑太低
(OS:親愛的新郎!認真一點好嗎?本小姐都快生氣了)




潑完繼續奔跑,仔細看這兩張雖然很雷同,
但不同的色調,張力更不同。

奮力開心的跑著,不管晴天、雨天、快樂、悲傷,我都要跟你一起分享。
親愛的!我們結婚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