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趕緊吃完早餐,就跟樓下管理員領取我的小禮物


包裝得很漂亮!小z好用心唷
希望日後我也能原封不動地交到薰衣草手上。(小z、薰衣草,我會盡力的)
小小的箱子貼了兩個「脆弱郵件,小心輕放」,寫了兩次「此面請朝上!!」
一打開,還用塑膠袋完整包好(淚~~~好感動啊~~~~~)

一打開,映入眼簾的是兩份神秘小禮物,一份寫「to小欣」,一份沒寫。
應該是給薰衣草的啦。




小z的手真巧,包裝得好美唷。(再次感動)

小z親作的手工卡片。緞帶也是小z親手打的吧。^__^


TO 小z:

妳的字好美唷。
哪像字很怪的我,從小被老師嫌棄^^"
我看到神秘小禮物是很感動啦,鴨鴨也一直慫恿我穿~~哈哈哈
那就~~等新婚之夜再穿吧,叫他穿給妳看!哈哈哈
到時黃小妹已經出生,小z應該受得了刺激了^___^呵呵呵
小z的手工卡片也很美唷,小欣收到後真得很感動呢!謝謝妳。

神秘小禮是什麼呢?
等薰衣草收到後再一起揭曉吧。(下週^^)


好美的簽名筆啊。這就是我最愛的簽名筆樣式呢。
好感動唷。

這是圓形喜糖盤+兩隻簽名筆
真的是怎麼拍都美呢。

以下是欣賞照片時間。
好開心~~謝謝小z的加持,越來越期待婚禮送客了呢。
呵呵呵~~~好美的作品。



















每個角度拍都好美唷。
再次謝謝小z,我會好好保管的。

By 開心中的小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