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青樺全白捧花唷,這是我看著型錄選的
美到連娃娃都問我是青樺送的,還是自己作的
是青樺送的唷,這是我在六福皇宮拍的
饅頭爸有幫捧花拍特寫,相信一定更美唷

Dear all,

我回來啦!終於解脫了^0^
好開心!好開心!
跟大家報告一下當天的流程

5:00 
娃娃已經到我們約定的地方等我們了(我們約5:30)
5:30    
饅頭爸也到了
5:30    
開始化妝,先化我跟老媽,再化奶奶。老媽跟奶奶是助理化的
7:00-7:40    
ㄟ~~娃娃動作也太快了吧。
大家坐著好無聊,饅頭爸幫我們全家拍全家福還有我個人照:P
嘴巴惡毒的妹妹一直在說我壞話
7:40 -8:00   
大家一起出發到珍豪
8:00-8:50    
到珍豪
開門的阿伯已經到了,很棒!本來很擔心大概8點15-20分才能進去的
趁著男方還沒來,饅頭爸趕緊抓住時間幫我拍類婚紗~~
哈哈哈~~有賺到的感覺
8:50-9:10    
開始奉茶&帶戒指
其實真的是一陣忙亂。 我媽還一時找不到項鍊怎麼戴,讓時間停滯很久:P
真想跳出企幫她,可惜我連動都不能動  
9:10-9:30     
新娘換白紗
9:40-10:00   
迎娶&拜別
跪下來拜別,二姑姑說要講吉祥話,我沒心理準備,實在說不出來
只好隨便亂講一通
也因為急著進行下個流程,只見媽媽眼眶泛紅,我卻連哭都沒哭
爸爸快速幫我蓋上頭紗,我就跟著鴨鴨跑了^^"

10:00-10:20 
出發到男方家 

10:20-10:40   
入房。在男方家吃湯圓、拜過祖先後,
我們又匆匆搭上禮車,往珍豪去

11:00    
天哪!我們居然已經到珍豪。

整個流程一整個迅速又流暢,雖然對一些細節已經有些忘記,
但這也符合我們要的迅速、確實。

當天實在很感謝大家幫忙,其實雙方家長也都很努力地完成這件大事
讓我們該有的習俗「都」有,又不會讓流程太過冗長

。婚佈
    我被迎娶回到飯店,才看到整個佈置。因為新娘我很快就被娶走了^^"
    整個佈置的感覺對了,聽說很多人跑去跟熊熊照相
    還問鴨鴨熊熊可不可以讓她帶回家?^^"
    (如果可以,我也很想帶回家啊)
    照片搶先看 
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jill10252000&book=121
    汪汪汪blog專文 
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ll10252000&article_id=13361080
    我送客前也跟熊熊拍了好多呢
    唯一的遺憾就是我的水晶框破了~~嗚嗚~~ 

。婚攝
    饅頭爸!你真的很棒啦。呵呵~~我果然很有眼光
    雖然我還沒看到照片,不過光看你一直拍拍拍~~~我們都很感動
    鴨鴨也覺得你很棒。我們雙方家長也是啊
    下次有機會,我還要玩三連拍、五連拍
    想看照片的人,趕快去幫我逼饅頭爸把照片生出來! 
    我好想看我的類婚紗啊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 饅頭爸真的很拼喔,我在換妝時,他三不五時就來敲新娘房門
    想拍我換好造型的樣子,
    娃娃也是因為等到這個好婚攝,才幫我作出這個超美進場白紗造型
    因為如果沒有好婚攝,造型的效果會拍不出來
    我在裡面換妝時,饅頭爸也一直在外面幫我拍佈置&幫親友合照
    害我在裡面聽到「來個三連拍!」「來個五連拍!」
    心癢癢的,超想衝出去跟大家一起拍照(只好自己躲在新娘房暗自流淚^^")
    娃娃造型作太快,讓我有一堆時間跟朋友瘋狂拍照,
    感覺好像在跟朋友拍婚紗照,很開心,
    比起當時拍婚紗開心,因為想大笑就大笑,看到朋友怎能不大笑呢~~呵呵

‧新秘
    娃娃真的很棒,我的時間已經很趕,
    她還能在如此短的時間作出四個完整的造型
    每次都把原本的造型拆掉再重做,
    進場白紗真的很美很美,很多朋友來探房,都一直說好美唷!好美唷。
    這就是我要的進場「有氣勢」的白紗造型啊。
    青樺的這件白紗我也很愛,是剛下架的精品唷。
    可惜要等饅頭爸照片出來才能給大家看照片
    我也很想看饅頭爸幫我拍的照片。
    其他造型我也都很喜歡。感覺好像又再拍了一次婚紗,
    而且這次經驗比上次更好^__^

    送客時好多女生都跟我說新娘好美唷。
    還有人拿相機一直對我們猛拍。^__^  ^^" 
    迎娶時間很趕,換妝時間只有15-20分鐘,
    新郎還沒通知,我就已經化好妝在2樓VIP室納涼了,
    還在那邊跟所有來看我的親戚們拍完好多合照,新郎才出現ㄟ
    新娘我還一在問飯店人員新郎怎麼還不到啊?拍照都拍完啦^^"

。飯店
    在這邊也要感謝珍豪飯店
    服務人員一路協助我訂結婚流程跟宴客流程
    前一天晚上,我的簡單佈置他們都幫我擺好了
    其實我有跟婚企說我有請佈置,
    沒想到她們還是主動在前一天晚上幫我把佈置弄好啦
    如果我不是要作熊熊大圖主題佈置,其實珍豪佈置就已經很棒了。
    預算不夠的新人可以不需要再花錢作佈置喔。
    雙方父母也都覺得珍豪每個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,要啥有啥
    菜色大家也都說好吃,場地挑高無柱很氣派,停車位很多
    比較可惜的是,當天整個場地總共有56桌^_^太擠啦
    還要請我的朋友們多多見諒,光是鴨某人的朋友就15、16桌啦
    結果男方桌數足足是女方的兩倍,不過雙方都有賺~~^0^
    父母開心,我們也開心

那天真的很感謝來參加的朋友
辦完婚宴後,深深覺得願意抽空來祝福的朋友真的很棒
不能抽空的也很棒啦!但是現在看到朋友來真得很感動
很想停下來跟大家聊聊天,只可惜一直忙敬酒,敬完酒就被抓去換送客禮服了^^"   

好開心。終於把這件大事完成了
雖然還有一些黑特文要發,不過現在心情好好喔
今天也抽空去買了400D,明天晚上就要搭長榮晚上11:55的飛機去法瑞囉。
11/23(五)才回台灣。^0^
等饅頭爸照片出來,再來仔細寫文章喔。
有很多事想跟大家分享。

也很謝謝大家的祝福,當天天氣晴卻又很涼爽。
有人說菜好吃、有人說餅好吃、有人說新娘很美、有人說婚佈很美、有人說婚紗很美
雙方父母也都說辦得還不錯,隔天歸寧一直很HIGH地在討論當天的情況
哈哈~~聽到這些我就很滿足了 
再次謝謝大家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