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們之前預測的一樣,大約20分鐘就從珍豪到鴨鴨家了
好險之前聽了瑪姬的話,前一天晚上再把要迎娶的路重新勘一遍
千勘萬勘都抵不過這一勘啊
不勘則已,一路上居然有好幾戶人家在辦喪事
還遇到新莊化成路封路辦17年才一次的大拜拜
(奇怪!明明當天下午我跟鴨還走過一次,都沒啥事)
各位姐妹們一定要謹記在心啊。


新娘車停在巷子中


媒婆請我先坐著,小男童拿橘子迎接我


摸橘子一定要照的啦。


把紅包刻意放在橘子下(自己覺得這樣才不會被風吹走)


接著就輪到我出場了


這時有點後悔沒請伴娘啦。
自己跟鴨鴨拉裙子,感覺有點狼狽。
雖然媒人也有幫忙,但還是不太方便啊


我自己很喜歡這張。


還沒進門,就先看到鴨鴨的褲子


鴨鴨帶我進房,
這時的我還滿狼狽的,瀏海都掉了
如果娃娃的助理能多幫我一些就好了


掀頭紗。
這是偽嬌羞照,
鴨鴨還刻意慢慢把頭紗捲上去再掀

應現場唯一一位觀眾要求,來個啾一個照


當初婆婆叫我買兩把扇子,一把是紙扇,弟弟撿走了
但是絹扇到底要幹嘛用呢?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
只知道娃娃直接把絹扇插在我的手套中^^"
老實說還滿「卡」的

婆婆給我們一人一碗湯圓,好險碗內只有兩顆啊~~~
我最討厭吃湯圓了,如果太多顆我可是會殺人的
(話說這是我今天從凌晨三點起唯一吃的食物啊~~謝謝兩顆湯圓)

這是我們的捧花,純白色的,我很愛喔。
當初在型錄上看到沒這麼美呢!
結婚當天早上才看到,馬上就愛上它!

乖乖地祭拜祖先

入房過程只有10分鐘吧。
一切都是點到為止
整個結束才10點半,效率真是驚人
接下來就是安心搭上禮車回飯店了,
超級迅速確實的訂結流程終於結束

就是夫妻了。
要一直幸福下去唷~~~~~


果然還是要請伴娘啊~~~
下樓梯超怕跌倒,臉部又開始扭曲了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