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鴨鴨家回到珍豪才11點喔。
雖然中間有走錯一小段路,但大致上還算順利
我們到達時,南部親友居然已經到了,好迅速唷
因為他們不習慣坐在餐廳裡,就一群人在外面納涼
鴨爸爸特地為他們30位親友租了一台遊覽車,禮數算是做到了

但是一下車就看到那麼多人,還亂恐怖的
饅頭爸覺得他好像沒幫我拍照白紗全身,
就叫我跟鴨鴨給他幾分鐘,他幫我們在樓梯上多拍幾張
這件是青樺剛下架的精品白紗唷,其實我本來想挑很類似的一件
結果跟昕怡形容時,她說那件已經沒檔期,
所以讓我好死不死塞到這件嚕,我還滿愛的。

很喜歡看自己化妝的樣子,
這有氣勢的進場白紗造型,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是什麼樣子
最後溝通時,只跟娃娃再次說我的進場白紗要很有氣勢,
我可以接受大花,但不能接受羽毛
因為我給娃娃試妝過,就~~超級信任她,我相信她可以幫我打扮得很美
所以宴客三造型,我事前都不知長啥樣子

三位招待的其中兩位,都是鴨鴨的大學同學
三位招待都很棒呢,我媽極力稱讚他們~~~~這也難怪啦!
一個是自己開公司當老闆,一個是外商公司的業務~~
連鴨爸媽都想找其中一位當女婿了^^"
感謝你們,客人們都一直稱讚我們招待找得很棒!


我在認真化妝時,
一直聽到饅頭爸在喊三連拍!五連拍!
我心好癢啊~~一直想頂著新娘妝出去加入戰局
這是我美美的表妹們,也是當天幫我收禮金的其中二位。


嗚~~連新郎都加入戰局了,跟姐弟妹二連拍>"<


超愛這張!
看著鏡中的自己,覺得好美唷。
娃娃正在幫我作推波瀏海,看到這瀏海,我大概就知道要走復古風
臉上不自覺揚起微笑:這就是我要的啊!
(我不說,娃娃就知道了)

饅頭爸特地進新娘房幫我再拍一次捧花,真得好美的捧花。


剛完成的基本造型,已經很美了。
推波瀏海加三朵大花,這些大花一點都不突兀呢!


趕快呼喊新郎來拍一張!


裝俏皮
光看到這個基本造型,我的心情已經一整個大好
也開始期待下二個造型了




看哪裡!!小心我扁你唷!


因為化妝室太小,光線又偏暗。
好險有一面大鏡子,
饅頭爸叫我們看向鏡子,他要拍鏡中的我們。




這是背後造型唷。
娃娃的造型就是前看、後看、左看、右看都很好看。一點都不馬虎。
接下來,後面的兩朵大花,會被抓紗蓋住囉。

好多賓客已經來了,但是我只能乖乖待在新娘房,
都不能出去跟朋友打招呼,其實有點悶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珍豪的服務人員知道我已經回到飯店
馬上過來問我是否需要吃或喝點啥~~~
我也就很不要臉地說我要吃熱食跟咖啡。

吳主任馬上端了一壺她的特製咖啡來,楊小姐也為我端來一盤小點心
謝謝妳們唷。這對半天來只吃了兩顆湯圓的新娘來說,真是極大的安慰。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