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
我要來告解一下,我的鏡頭不是大光圈(SIGMA 18-200),只縮圖,完全沒修圖
饅老大說我白平衡好像沒調,所以照片看起來偏黃,
汪汪汪好像說是偏暗吧:P
總之我是打雜的,當天不是很專心在拍(←為自己找一下台階下~呵)
有些照片的重點是攝影師啦!因為我覺得跟童和的調調有點像!

相簿有分「婚宴&禮服」及「婚佈」兩個資料夾,
懇請各位專家給我一些意見吧。
美麗的照片要等Shannon二週後提供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(未完)

首先我要說,
參加別人的婚禮比自己結婚還累啊
新娘只要坐在那變美美就好,可苦了外面的工作人員

我跟鴨下午3點半準時到新莊家接老爸、老媽跟弟弟
老爸啊~~你似乎依賴搭鴨鴨的車變成了一種習慣
你明明就有老爺車啊,老爺車不開更容易壞ㄟ

四點半到了豪園,老媽五點要化妝
(不得不碎碎念,豪園沒停車位真是一大不方便)
停好車,走了一大段漫長的路到豪園
先到新娘房吐一下妹妹(沒啦!是關心一下妹妹)

娃娃跟我說我幫她介紹了好多客人
(有嗎?我怎麼都不知道)
她一直說有啦!
好吧!!

我叫她盡量把妹妹畫醜一點,越醜越好啦
妹妹說她的禮服幾乎都是剛下架的喔(我完全沒看過的禮服)
(真是好狗運,大概老公的淫威在青樺發揮作用吧)
(Annie~~我對不起妳啊)

妹妹啥都沒交代,只是一直在緊張
XX,幫我去擺婚禮小物
喜餅裝袋了嗎?
禮金簿在哪啊?
齁~~一團混亂啊!!爸媽弟弟跟我都下海裝喜餅
鴨鴨忙著擺婚禮小物
我裝完喜餅又隨處亂拍
(踩著高跟鞋,腳都快爛了)

婚攝Shannon也來了,跟童和一樣是個性派的
拍的很隨性ㄟ^^
(不過隨性也可能拍出很多有FU的照片)
也許是娃娃速度太快了,要拍定妝照時,居然找不到婚攝啊
只好由我跟妹妹輪流當婚攝
我的配備不太好,沒大光圈鏡頭也沒閃燈
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,只能仰賴妹妹跟Shannon的照片了
在拍送客照時,Shannon主動說他可以用我的相機幫我們拍合照
他馬上動作迅速地把他的閃燈接到我的400D上,
(真是榮幸啊,人家的機器應該比我少2個0吧)
等整理好照片再PO上來嚕!
(我現在腰酸背痛又腳受傷)

接下來又是一陣收禮金混亂期
我真的不適合收禮金啊!倒是我家最棒的老公偃然是收禮高手,超專業的

妹妹的每個造型也非常不一樣唷!(但我照片還沒整理出來)
親愛的娃娃~~不是叫妳幫她弄得越醜越好啊
我看妹妹一直很滿意她的造型^^"

小魚的婚佈,我也是一直聽到客人說很美!

所以這場補請還算成功啦!
只是我的腿真的受傷了~~嗚
期待本週六慧萍幫妹妹打理造型。汪汪汪幫妹妹婚佈。
能看到各個很專業的新秘、婚攝、婚佈,我也很開心呢^0^
(以上是小欣亂亂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