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0.17(六) (5M8D)

首先謝謝葉太太辛苦為大家舉辦啊~
出發前老公問我說有多少人會參加,我隨口數了幾個^^
後來他跟我說今天參加的人真多~可見這次聚會大成功啊

有小孩後的聚會啊~
我通常比較在意好不好停車:汽車跟推車
環境適不適合帶寶寶~要空曠些及不能太安靜
如果還能夠有好的育嬰室那就更好了^^
餐點倒不是第一考慮要素啦
不過這家餐點也還OK

老公先放我們下車就自己找車位去了
我自己推著葵妹進電梯~
結果葵妹居然在人滿滿的電梯中哇哇大哭
為娘的已經習慣了~
可是電梯內的人不習慣啊~
還好很快就到3F,趕緊推著葵妹到處找小王子的飛行旅程

店裡的服務生人都很好~
都會幫我抬推車~讓我輕鬆不少(推~)

vivi家的妮妮好可愛唷~

我喜歡這張,有甜甜的笑容




饅頭媽的小饅頭也好可愛唷~
饅頭媽第一次見面^^是個溫柔的好媽媽唷
相信小饅頭會給妳帶得很好


珍珠媽根本就是個瘦子~只能說她對自己太苛求了啦
今天我終於抱到小珍珠啦~
是說很有肉嗎~抱起來好舒服唷^__^
不過簡直是郭爸的翻版啦
Dear 小珍珠啊~妳跟葵妹在肚子裡就見過面了啦


葵妹又是沒睡好~情緒不佳
不過偶爾也有笑開懷的時候


肚子一點都不大的蔓蒂


ViVi跟小餅~可惜子瑄小妹妹沒來^^


奶茶~接下來的考試要加油唷


超級奶爸~Kevin~讚讚讚唷


葉姓猛男跟妮妮^^


Sally~Mandy&小餅~


大合照~瑛瑛夫妻後來先走啦


安德烈叔叔後來趕到了^^


還給葵妹看照片ㄟ~真好玩

話說拍婚紗照2年多了
結婚也快2年了~
大家現身幾乎都有孩子跟單眼~真是奇妙
這次能看到這麼多青樺幫&金牛發發會的好友,真的好高興
不管是聊媽媽經或是天南地北地聊~都覺得時間飛逝
尤其我們又坐得離大家較遠~
好多都沒聊到~
(雖然很怕老公碎碎念聚會太多~還是希望能有下一次聚會啦^^)

‧更多照片
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nculydia&book=14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