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6社區大廳22.JPG  
‧早上全家去游泳,去一期吃了簡餐,又去『艾佳』買了香草片、布丁容器、白砂糖。(2Y2M1D)
 
‧中午吃完MOS,阿萱要牽葵妞的手,葵妞說『我沒有手可以給妳牽ㄟ!』(噗哈哈~太好笑了)(2Y2M2D)
 
‧午睡前,葵妞跟我說『媽媽~我怎麼醒了!』^_^可能是因為我每次都跟她說『啊妳怎麼醒了!』所以她學起來了!(2Y2M2D)
 
‧晚上被葵妞吵得睡不好,一下呵呵笑,過陣子又是一聲尖叫,然後說『不要!不要!媽媽不要看我』,
又過陣子又是好像被嚇到一樣說『媽媽抱抱』,到底在做啥夢啊~吵得我才剛要入睡又驚醒。(2Y2M2D)
 
‧早上音樂課,中午謝謝小櫻桃媽媽載我們去吃台灣蔡虱目魚,小櫻桃的Aprica 599汽座真的讓我好心動。哈!(2Y2M3D)
 
‧最近常說一句很欠扁的話『媽媽~不要叫我!我要拼拼圖』(2Y2M3D)
 
‧下午說要帶她去游泳,結果她睡過頭了(6:00,5:30泳池就關了),沒游泳她很失望,
我只好等到6:30泳池開了再帶她下去,外面下著大雨,泳池內只有我們&另一個家庭,
後來只剩下我們了(誤!還有救生員),是母女倆的奓華約會。(2Y2M3D)
 
‧20片拼圖達成!把拔說除了一片是他拼的,其他都是葵妞自行完成的!給她用力拍拍手。(2Y2M3D)
 
‧跟把拔去公司部門旅遊,去『棗莊』吃好吃的午餐,再去騰龍山莊溯溪&打漆彈,
把拔為了陪我們沒下去打,看叔叔們打也滿有趣的。(2Y2M4D)
 
‧說『把拔我要煮飯(玩具組),不要吵我!』(2Y2M4D),前幾天是說『不要叫我』
 
‧新竹動物園玩沙,午餐公園乾麵,紅糟肉還不錯吃,去上誼買了喜洋洋42片&100片拼圖,
我想這應該可以拼到三歲了吧~(笑)(2Y2M5D)
0714新竹動物園24.JPG  
 
‧【碎碎念】100片真的很難ㄟ!她果然回家就說要拆100片,不要拼42片的!
我問她『100片妳會拼嗎?』她說『會!』
(我心想裝肖維~明明都是妳阿母拼的,只有一開始2片是妳拼的吧)(2Y2M5D)
 
‧午睡前她說『好累唷』我說『妳要睡覺嗎?』她說『不要!我要拼拼圖』(2Y2M5D)
 
‧倒數第二堂美術課~蜘蛛,葵妞很怕!中午吃『老甘』港式飲茶,又去家樂福買了拼圖!
嘆~為啥喜羊羊直接從42片跳到80片、100片啊,60幾片的DORA葵妞又不愛~唉(2Y2M6D)
 
‧睡午覺前自己在唱歌『葵葵要坐萱萱媽媽的車去俏媽咪,葵葵要去俏媽咪坐車車,
俏媽咪有車車可以給葵葵坐』,唱著唱著就秒睡了ㄟ,看來今天真的非帶她去不可了。(2Y2M9D)
 
‧睽違了一年,終於又去俏媽咪把葵妞汽座裝上了,葵妞在俏媽咪坐車車坐到不想回台北,
是哭著上把拔車,沒想到她又說要坐自己的汽座,除了唉了一陣說她想睡覺要抱抱外,
這兩天都是竹北→台北,台北→竹北坐完全程,阿母好感動,2歲其實也是很能溝通的。(2Y2M7D~8D)
 
‧音樂課臨時取消,大家帶了自家玩具到教室分享,我發現葵妞拼拼圖時真的很專注,
完全不受她的好朋友們在她四周跑跑跳跳影響(讚!)
不過大家比較不愛拼圖ㄟ,對班恩傑尼的積木比較有興趣。(2Y2M10D)
 
‧大遠百,鼎泰豐午餐,買了鼎泰豐兒童餐具組給葵妞,她沒要求,是媽媽自己很愛啦!
不過她看了也很喜歡,因為每次去都對著餐具說『小籠包!小籠包!』
但是阿母每次都是點排骨蛋炒飯啊!(2Y2M11D)
 
‧看著Aprica成長型汽座的DM說『媽媽~妳喜歡哪一個?』
我跟她說『可是妳原來的汽座好像可以坐到3~4歲ㄟ,也不知道把拔還要不要買?』
(2Y2M10D)
 
‧怕車的媽媽鼓起勇氣,獨自騎自行車載葵妞出去兜風,結果遇到輪胎沒氣,
在全國加油站請人幫我打一下氣才出發到『艾佳』,買了兩個小布丁容器。
下次再來挑戰前往高鐵區好嚕(2Y2M10D)
 
‧最近常常會說『媽媽~我『昨天』有去哪裡哪裡或是做了什麼?』(2Y2M)好像分得清楚今天跟昨天了。
 
‧早上跟萱萱去庭萱積木森林,中午去阿Q家午餐,第一次拼的日本公文無框拼圖,
葵妞很快就拼完16片了,看來該考慮買第4.5階給她玩。
下午又跟阿Q媽媽去『艾佳』買吉利丁,週末想做鮮奶酪。(2Y2M12D)
 
‧最後一堂美術課~蝌蚪,超級捨不得>.<,午餐合浦。(2Y2M13D)
 
‧晚上在陪睡時,葵妞說『把拔媽媽不要講話,**不要聊天**』(2Y2M12D)
 
‧最近說的話『我看不到他了怎麼辦?』『我好想玩XXX唷?』(2Y2M15D)
 
‧早上起床看不到把拔,她說『妳不要過來找我嘛!』(2Y2M17D),最近常被女兒拒絕>.< 
 
‧試上彩虹魚老師美術課。M午餐,點兒童餐幫葵妞換了Hello Kitty手錶,HOLA逛逛。(2Y2M18D)
 
‧搭竹北市民公車到文化中心閒晃,午餐『三皇三家』,葵妞跟阿Q在那邊看小花貓&魚看得很開心。
又轉往文化城看小豬&鸚鵡,我們被不動的鸚鵡嚇了一跳,
回程搭獅山線$26元到喜來登,在上海銀行旁邊餵完魚才回家。(2Y2M19D)
 
‧42片喜洋洋鯉魚旗拼圖葵妞自己拼完了ㄟ(2Y2M19D)
 
‧搭獅山線去綠世界回來了,還意外到北埔走一遭>.<(2Y2M20D)
0729北埔綠世界30.JPG  
0729北埔綠世界66.JPG  
 
 
‧熱呼呼的天氣,六大九小跑去苗栗公館棗莊&隆昌紅棗農場&荷塘居玩,
一群人玩真好玩^^,葵妞好開心,謝謝小小貝媽媽舉辦活動&載我們參加!(2Y2M24D)
紅棗之旅09.JPG 
紅棗之旅93.JPG  
 紅棗之旅76.JPG    
‧一個人帶著葵妞搭高鐵上台北,第一站先到大安森林公園跟慈慈&愉愉玩沙,
再跟表姐妹們一起買便當回家吃,結果呢~葵妞到午睡時一直吵著要回家,
就在我搭計程車要到Canon服務中心修相機的途中~她居然睡了!
害我一路扛著她修相機搭捷運轉高鐵~手都快廢了(2Y2M25D)
 
‧鶯歌陶瓷博物館&火車之旅,終於到家啦~謝謝阿Q把拔載我們車站來回,

今天我們灌漿了招財貓&奶油獅&小螃蟹,也做了彩繪之類的。

成品1.5個月後才會收到。(2Y2M26D)

鶯歌陶瓷博物館39.JPG  

鶯歌陶瓷博物館52.JPG  

鶯歌陶瓷博物館54.JPG  

鶯歌陶瓷博物館98.JPG  

‧英文律動課比較主動了,會主動去找老師翻翻書,午餐MOS,

去MaMaway&夢想島美語教育館閒晃。(2Y2M30D)

‧早上吃早餐時,本來大太陽變陰天了!葵妞說『媽媽~我的影子不見了怎麼辦?』

我說『因為現在沒太陽,影子暫時消失了,等等就會出現了!』(2Y2M30D)

‧傍晚回家,我問葵妞『媽媽煮飯給妳吃好不好?』她說『好』(因為媽媽平常很少煮飯),

一回到家,她說『媽媽~我的荷包蛋呢?我要跟貝貝(無尾熊)一樣的荷包蛋』

我說『好~』(心裡邊納悶貝貝哪有演荷包蛋)(2Y2M27D),今天帶她去小7買蛋,

她又說『媽媽我要吃荷包蛋)(2Y2M30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