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忘了此刻的心情,好像是娃娃叫我看著她,看看眼睫毛貼好了沒有
娃娃說這叫開眼
平常的我眼睛通常是一內雙一外雙,今天是一雙眼睛都睜開了,還有多重眼皮
如果有看過我素顏的人,應該覺得娃娃的眼妝很神奇吧!
其實眼妝好像是眼睛小的人比較看得出效果,眼睛大的人就沒啥效果了

看著鏡中的自己~~嗯~~很滿意呢
妝很透,這時還在睡眠狀態,搞不清今天是自己大喜之日

來張特寫吧。(自戀中)


娃娃幫我戴的配件


這張真的在補眠中。
隱約中好像聽到有人在叫偶ㄟ
娃娃還是饅頭爸說,妳不是真的睡著了吧?
(是啊!是啊!我真的睡著了)


戴上頭飾,訂婚造型終於完成了。

我也醒了過來,看看時間~~~
驚!!現在不會才七點吧?!
我看VW上姐妹們估的化妝時間不是要兩個半小時嗎?
(我一直處於驚嚇狀態)

旁人說,對啊!現在才七點啊~~~
我說,不會吧!?娃娃妳未免也速度太快了吧!
我家有我、媽媽、奶奶要化,才花一個半小時就化完
(啊~~~現在咧!?現在要幹嘛!?)
(餐廳八點十五分才開啊,離八點還有一小時啊)

饅頭爸主動幫我們瘋狂拍照,好不容易拍完時間也還沒到啊
又在那東扯西聊,娃娃也受不了回車上補眠了
好不容易才撐到七點四十,勉強一起出發到餐廳碰碰運氣


親愛的爸媽難得美美、帥帥的合照。
此時老爸的霹靂腰包終於暫時不見了

又是難得的全家福呢。
(弟弟終於醒了)


看得沒?難得跟老媽手拉手。

下一刻就要出發到餐廳了,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。
但我永遠是爸媽的女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