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快地鴨鴨第三返也結束了
他這次足足在臺灣待了一個半月,又因為延航多留了三天
久到我們幾乎以為鴨鴨退伍了呢~~不!其實我們還有144天要等
今天傍晚五點匆匆忙忙地趕著下班~~在臺大新生南路側門找到穿軍服的他
我還是跟前兩返一樣,深怕他穿著軍服在人群中會不自在
一下班,就往外衝~~想衝去保護他~~真是
搭上大有巴士臺北-基隆的班車,我們還是一如往常地算日子
一如往常地到基隆火車站買大腸包小腸、沙威瑪和無骨鹽酥雞
這幾乎是每次返引的必備儀式~~
基隆火車站擠滿了即將返馬的阿兵哥,我的鴨鴨還是一兵
鴨鴨跟我說,他只要當幾天上兵就退伍了~~~哎~~當一兵的時間還真久咧
我們邊聊邊走到基隆西五碼頭,我心想我只要再來這送二次船就好了
想想還是不輕鬆~~~等待下一個幸福,竟要等待六十天
還有不到二個半六十天,我的鴨鴨就會回到我身邊
這次回去,不能過耶誕節,不能跨年,也不能過農曆新年
但對我們而言,情人節才是真正屬於我倆的節日~~
為了擁有幸福最大值,小欣會努力等下去的

by東引幫小欣 144天,73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