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呵~~好開心喔
今天去訂了5/5往東引的船票,
也把5/9基隆長榮桂冠的房間訂好了
就等我5/6去把鴨鴨接回來囉
這一年多來,第一次那麼期待喔

以前對於返台不會有太大期待,因為快樂10幾天後,他又要返引
這次再也不會了唷!!^__^

昨天忙完研習營,也獲得老師的肯定,真是開心
也因為這樣,我要請假,老師也答應得很爽快^__^
還跟我說辛苦了!呵呵呵~~~

希望星期三船會開,我也可以順利接他回來
5/9一起到長榮桂冠慶祝退伍
這樣我對他的承諾就沒有食言了
鴨鴨說我去接他退伍就是最好的退伍禮物
雖然小欣這一年多沒寫過幾封信,也不曾送鴨鴨禮物
但是該做的,該給的關懷還是不曾少唷

等接完鴨鴨後,我再來寫下崗感言嚕!!

by覺得現在很幸福的小欣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