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介紹一家在金山街,老是被大家遺忘的咖啡店
【C&D嚴選咖啡】
每次當小欣不想在公司,又想找個悠閒的地方吃飯等鴨鴨,就會來到這
它的菜很家常,全部都是老闆自己做的,
有時我會誤以為那是我老媽為我準備的套餐(當然我媽做的沒那麼好吃)
即使是很簡單的貢丸湯,喝起來也很溫暖,就是撫慰人心的好味道啦
可以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用心,不會存在很多商業氣息

老闆說150元的套餐可點50元的附餐飲料
我很愛他們家的奶茶,當然是點奶茶囉
結果老闆看了單子,居然說
妳乾脆點80元的就好了。
(我的單子就被退回來了)
我考慮再三,怎麼辦!?我還是想喝奶茶
就鼓起勇氣跟老闆說,我還是點奶茶就好^^"
感謝老闆大方地大放送啊!

本來以為是一般的奶茶,
喝了之後讓人驚豔!天哪~~玫瑰奶茶ㄟ
味道一點都不馬虎。
熱的冷的都好喝,我馬上就被奶茶收買了
(PS.我真的很愛喝奶茶)


看似簡單,卻有豐富滋味的例湯


我點的蔥爆牛柳,老闆現做的唷
配菜都很好吃
點餐後,老闆就會進入廚房忙了

這時候我就慢慢看書、看雜誌,慢慢品嚐老闆親作的料理,心情很放鬆
日本節目常在說老闆的用心,客戶感受得到,我終於能深深體會了
而且這家比較少人知道,可以充份避免嘈雜跟一個人吃飯的尷尬


好喝的玫瑰奶茶,這是50元附餐飲料^^

地點在金山街中段,好像是某藥妝店旁邊
地址容後再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