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啡凡時尚」我吃過兩次,
其實早在金山街看過招牌,當時只覺得名字取的很「特別」
經Mandy介紹,當天中午馬上跟鴨鴨前往品嚐。
整個餐廳以紫色為基調,菜單是紫色,牆面也是紫色
我猜大概是老闆娘喜歡紫色吧。
仔細看看菜單,價格不貴,也有標示受歡迎菜色。

可愛的復古電風扇


簡潔的紫色牆面
室內空間不大,其實我暗地幫老闆娘擔心流動率的問題,人坐滿也沒幾個客人
這幾個客人就會佔用掉一個中午的時間
雖然還有下午茶時間,但我覺得來客數不能充高是個隱憂


水果沙拉,上面是優格,滿特別,滿好吃。
照起來擺飾也恨漂亮美味。
水果很新鮮,值得讚賞。


白酒蛤蜊義大利麵~~
蛤蜊粉大顆,但是麵條變成兩種顏色
因為小姐跟我們說白麵條沒了,問我們是否可接受兩種顏色的麵條
我愣了一下,鴨鴨幫我說好~~


麵條很有彈性,蛤蜊也給得很夠份量。這一點我一定要推~~~


XO醬炒飯很好吃

花枝很大條

蝦子也很大隻,
讓我對這家店印象大好,本想毫不考慮地大推

第二次來吃,南瓜湯怪怪的,有點不太像正統的南瓜湯,
不太合我的口味


雖然照片看起來花枝仍然很大圈,但實際上很小,
我跟鴨鴨都覺得有變小(失望)


我點宮保雞丁套餐,三樣小配菜,味道普通。



宮保雞丁
味道還可以,但在昏暗的燈光下看起來不是很美味

宮保雞丁套餐全景


附餐飲料,
我猜是美式咖啡,有我們不愛喝的酸味
如果能是別種咖啡就好了
雖說加錢就能喝好咖啡,我更期待的是附餐飲料也能有好的品質。

最近吃很多餐廳,不知是不是物價上漲的關係,份量都變少了
本來懷著滿心期待,後來總是有點小失望
希望這些美味餐廳維持一貫的水準啊。

這家餐廳還是金山街的平價好選擇,希望它能保持原有的水準。
我會再去光顧的。

【啡凡食尚】
新竹市金山10街27號
TEL:03-5778686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