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.8.7
今年七夕情人節的夜晚,我選擇了離家近的「加利利」做為情人節晚餐的餐廳。
因為某鴨本月吃素,這個月我幾乎變成了新竹、竹北地區的素食通了
會知道加利利是因為竹科這邊盛行到「訂便當」網站訂餐跟下午茶
之前加利利有外送便當服務,因此名列其中
文字敘述很吸引我~這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母女一起經營的餐廳
(os:老實說,我也不敢說我跟阿母感情好,所以對這對母女特別好奇)

加利利的自家網路敘述:
「加利利咖啡館」由一對感情融洽的母女所經營,
位於竹北商圈的成功二街上。除停車方便外,
安靜清幽的環境,更深受大家的喜愛。

「加利利」在聖經中,意指著最適合人居住的美地。
正是我們經營的衷旨,期望來用餐的客人,
均能在遠離塵囂的小巷弄中,
找到最真心溫暖的美食!
不管是用餐也好,喝杯咖啡也好,
或是淺嘗我們精緻的手工點心,我們都竭誠的歡迎!

加上有供應三道素食,我吃葷,某鴨吃素真是恰恰好!

最近中午也訂了有機素食便當,想強迫自己每天至少吃三道蔬菜
以前不吃糙米飯的我,現在也漸漸接受糙米飯了

一走進加利利,已經有好多人在用餐了
這家在我家大馬路對面的小店,如果不是網路發達,我也很難發掘到呢 
桌上可愛的仙人掌擺飾


馬上奉上一壺茶,依照慣例,我們桌上一定會有「壹周刊」


某鴨點的素蔬菜咖哩。(奶蛋素,也可做成全素)
他說一定要寫紫米飯太甜了,好像是紅豆放太多。
其他配菜跟咖哩都很好吃,我則是非常覬覦他那顆荷包蛋。
我對荷包蛋、蔥蛋跟菜埔蛋最沒自制力了。

素蔬菜咖哩,還ok



我的XO醬炒飯


味道還OK,但炒得有點太濕了。再乾一點會比較好吃。


最出色的是小菜蕃茄。綠色的是九層塔。老闆娘不知是淋上了橄欖油還是其他料理醬料。
簡直比在歐洲吃的還出色。




重點來了!~~~飲料可無限續杯。某鴨居然連喝了三杯,真是大滿足啊!


起士蛋糕我覺得還不錯,硬度也剛好,某鴨卻覺得太硬了。

這家下次也還會再去吃。滿好奇其他餐點的美味度呢!

。加利利咖啡館
   http://www.calili.htm.tw/
  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42號
   03-65808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