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二個月的前幾天,我們又帶葵妹去看醫生,當新手爸媽真的很累ㄟ,要擔心寶寶的好多事情

之前心情還是不太好,因為跟老公為了寶寶的事有點爭執

應該是說我是屬於開放派的,我認為寶寶應該要多多帶出門,

跟寶寶一起被關在家裡的我一點都不好受,悶到都快憂鬱症了

之前連寶寶都不准坐汽座,我一個人抱著坐回台北,我的手都快廢了

話說我買的明明就是新生兒可以坐的汽座啊!為啥葵妹不能坐?(我都快瘋了)

經過我的堅持之下,上週我們帶著葵妹到台大逛逛,終於踏出第一步

(也許回來後可能會生病或睡不安穩之類的,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走出去)

晚上也帶她回新莊見外公外婆

 

這週到滿滿家慶祝滿滿生日,順便到台安醫院對面的安琪兒問店員,

2M的葵妞可不可以坐上汽座了

店員說可以,老公才放行(汽座本來就可以坐啊,昏)

週日又到奧莉薇姐姐家玩

 

今天一早我終於在沒有老公的陪同下,自己推著葵妹出去買早餐

(以前很輕鬆的事,多了個寶寶後變得很難)

對於已經被悶了快2個月的我來說,已經是很開心的事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葵妞七月七日才5300g(50百分位ㄟ),我們希望把她養得更胖

希望身高也能一直在高百分位^^

 

。葵妞近況

‧很喜歡吃手,吃到發出啾啾聲

‧會對媽媽撒嬌,看到媽媽會一直笑唷

‧腳可以抬高九十度狂踢(以前在媽媽肚子裡可不是踢假的)

‧帶出門完的當晚都睡得不太安定,常常醒哄很多次才肯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